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鼻子整形 > 正文

4个症状说明假体隆鼻发生感染

2016-08-04 08:06:04      家庭医生在线

假体隆鼻是广受求美者欢迎的整形项目,通过植入硅胶或膨体等假体,可以让求美者达到长效让鼻梁变高的效果。虽然假体隆鼻的技术已经比较成熟,但是只要是手术,就会有感染的机率。当出现感染时,求美者应及早发现及早治疗,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假体隆鼻感染的症状都有哪些:

长期发红

假体隆鼻术后半个月内如果出现鼻梁或是鼻头发红都属于正常现象,但如果持续半个月以上都不消退,那就说明已经出现了感染。

反复肿胀或肿胀不消

假体隆鼻手术后,20天以内,肿胀明显都是属于正常现象,但是20天以后如果肿胀一直没有消退,或者肿胀消退了以后,又出现了反复肿胀的情况,那么就要小心一点,检查假体隆鼻时候出现了感染的情况。

流脓

这种情况说明鼻部红肿不消退且越来越严重,这导致鼻部抵抗力下降,让细菌繁殖过快,造成鼻内流出黄色液体。这是感染的典型症状,需要尽快进行处理。

身体发热

假体隆鼻出现感染后,当处理不及时,可能导致感染的炎症扩散,导致人体的抵抗力下降,最终导致身体发热,体温升高。

一旦出现以上的症状,建议求美者尽快到就近的大医院就医,让专业医生进行处理,以免耽误病情。

更多整形八卦和资讯,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家庭医生在线整形通(zhengxingt)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假体隆鼻术后恢复 感染 假体隆鼻

假体隆鼻易感染,出现这4种症状是感染的表现,赶快处理!

拥有迷人挺拔的鼻子,能让整体五官看起来更加立体,也能为外观加分,很多女性为了追求这一目的而采取假体隆鼻,假体隆鼻是目前比较常见的整形项目……详细>>

假体隆鼻有哪些危害? 隆鼻后感染该怎么办?

随着医学技术的成熟,越来越多的偏向整形来改造自己不满意的外观。尤其是鼻子,有很多的人对于自己的鼻子都不是很满意,就想通过假体隆鼻来调整自……详细>>

假体隆鼻能维持多久?假体隆鼻有哪些优势?

时下人们对自己的形象都是特别在意的,为了能够拥有一张美丽动人的面容,不少人都会通过隆鼻手术来修饰面部五官的不足,而对于假体隆鼻,人们最关……详细>>

假体隆鼻发生感染怎么办?硅胶隆鼻能保持多久?

爱美是人的天性,现在很多美容整形手术都非常受欢迎,比如假体隆鼻,通过假体隆鼻整形,可以让鼻子变得更加立体,提升外在容貌,增强自己的自信心……详细>>

假体隆鼻是什么?效果怎么样?

鼻子好不好看是天生的,但现在整形技术非常发达,所以很多人为了能把自己的鼻子变的更好看,都会选择去做假体隆鼻,没接触过这个的人可能对此不是……详细>>

  • 黄呈辉

  • 李文莉

  • 侯金林

  • 邓启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