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新闻 > 整形案例 > 正文

整形一周:选对方式才有可能靠整容逆袭

2016-07-02 08:54:31    作者:何诗雅  家庭医生在线

这周关于整容有什么值得一看的新闻?又有什么亮点和槽点?快跟小编一起看看吧!

丑泰妹整形逆袭变身白富美

诺克原本就是个圆脸单眼皮,脸部轮廓都不甚清晰的普通泰国女孩,男友劈腿后第三者还打电话给她公然挑衅,羞辱她的外貌。深受打击的诺克下定决心要变漂亮。

痛定思痛的诺克,从泰国到韩国先后进行了多次整容手术,,成为了瓜子脸尖下巴、鼻子挺拔小巧、双眼皮大眼睛的“人造美女”。成功脱胎换骨的诺克收到前男友复合的请求,但被她一口回绝。

除了整容以外,在韩国的诺克也没闲着,还学习冰品制作,回到泰国后开了自己的雪糕店。短短几个月的时间,雪糕店的营业额就破亿,诺克成功从矮穷矬变身白富美。

美容院打肉毒素一年后嘴巴张不开

小李今年20多岁,长着一张圆嘟嘟的脸。一年前,为了变美,小李下定决心,花了6000多元前前后后在美容院打了3次“肉毒素”。刚开始效果还不错,不料才过了一年,小李发现注射的地方开始肿胀。还疼,摸上去很硬,还有点烫。发展到后来,小李甚至连嘴巴都张不开了,只得连忙到医院检查。

医院医生在小李下巴和鼻子吸取出大量的淡黄色不明液体,当初小李在美容院打的肯定不是正规的肉毒素,至于具体是什么,就已经无从考究了。

坊间的美容院和整形工作室,由于没有资质又想赚求美者的钱,往往通过最简单的注射来赚钱,但他们很不正规,进货渠道不明,所以很容易会出现各种各样的事故,希望求美者擦亮眼睛不要再上当受骗。

整形第一人红粉宝宝或将切除乳房

曾登上《鲁豫有约》,获得“中国整形第一人”的称号的红粉宝宝,自称200多次整容整形手术,花费数百万元。13年前,红粉宝宝曾在乳房注射了奥美定,如今她面临着或将要切除乳房的痛苦境况。

红粉在03年注射了约600毫升,主要成分是奥美定的药品,不料没多久就觉得胸部剧痛。从09年开始,红粉陆续做了30多次关于奥美定取出的手术,如今,她的乳房几乎已经丧失了全部知觉,就像顶在胸口的两个石头,但CT片中,她的乳房内依旧分布着大量的白色奥美定。

医生表示,想要完全取出奥美定只有一个办法:切除乳房。红粉说,她准备再去北京找专家再取一次奥美定,如果实在没办法,也只能把乳房切掉了。

女子隆鼻失败跳河自杀

小芹现年25岁,前段时间,她到了一家美甲店做了玻尿酸整容。术后,小芹身体一直觉得不舒服,鼻子还不断流血。她去到了美甲店讨说法,美甲店将费用退还了给她,之后小芹还去了医院治疗。

但这样都没能缓解小芹内心的难受,她整天拿着镜子看,觉得自己这里不好看,那里也不好看,心里越来越难受。即便家人不断劝导也没能让她心情好起来。

最终悲剧发生了,小芹从家里失踪,报警后警方在附近一条河里找到了小芹的尸体。目前,涉事美甲店已经关门,负责人手机无法打通,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更多整形八卦和资讯,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家庭医生在线整形通(zhengxingt)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整形资讯 整形失败 整形新闻

整形一周:做整形手术去正规医院才是正道

这周关于整容有什么值得一看的新闻?又有什么亮点和槽点?快跟小编一起看看吧!详细>>

整形一周:组队整容变美竟都成了大小眼

这周关于整容有什么值得一看的新闻?又有什么亮点和槽点?快跟小编一起看看吧!详细>>

整形一周:靠一张整容脸做不了优秀演员

这周关于整容有什么值得一看的新闻?又有什么亮点和槽点?快跟小编一起看看吧!详细>>

整形一周:明明整鼻子那个地方却坏掉了……

这周关于整容有什么值得一看的新闻?又有什么亮点和槽点?快跟小编一起看看吧!详细>>

整形一周:连小岳岳都想要做整容了?

这周关于整容有什么值得一看的新闻?又有什么亮点和槽点?快跟小编一起看看吧!详细>>

  • 胡葵葵

  • 罗盛康

  • 姜平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