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鼻子整形 > 正文

鼻子透光就是做过隆鼻吗?

2016-06-23 11:32:50      家庭医生在线

鼻子由于位置突出,一直是不少求美者关注的重点,因此不管是娱乐圈明星还是普通人都对隆鼻手术产生了很大的兴趣,其中真去做隆鼻手术的不在少数。我们经常可以在一些娱乐新闻中看到有人吐槽,那个谁谁谁鼻子都透光了肯定是做了隆鼻手术,这有道理吗?

首先,鼻子透光绝对不能和做了隆鼻直接划等号,鼻子透光可能是强光和拍摄角度的问题,也可能是由于皮肤太薄,而最后,才是隆鼻造成的。

其次,隆鼻以后是不是鼻子就一定会透光?实际上也不是。常见的隆鼻方式有玻尿酸隆鼻、膨体隆鼻和硅胶隆鼻,其中比较容易出现透光现象的是硅胶隆鼻。

如果硅胶植入得太高、放错层次、出现了炎症,或是求美者本身就不适合进行假体隆鼻手术,都有可能让鼻子出现透光的现象。

总的来说,只有在施术不当,或者假体选择不当的情况下,鼻子才有可能会出现透光的现象,只要求美者选择正规的医院和医生,并在术前与医生充分沟通,一般不必过分担心隆鼻后鼻子会透光。

更多整形八卦和资讯,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家庭医生在线医美圈(微信号:zhengxingt)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假体隆鼻 隆鼻 鼻子透光

为什么隆鼻后鼻子会透光?

不少网友在看影视剧或综艺节目都会发现某明星的鼻子在阳光下变得透明,进而判断ta是做了假体隆鼻。那么为什么假体隆鼻术后在阳光下会出现“透明……详细>>

假体隆鼻后透光如何修复?

不少求美者会通过假体隆鼻的方式改善自己鼻子的形态,以提升整个人的整体气质。但一些求美者在假体隆鼻术后却出现了跟某些明星一向的情况:鼻子透……详细>>

假体隆鼻后透光怎么办?

鼻子是脸部上最突出的五官,而东方人的鼻子普遍不够完美,大多是肉鼻子、塌鼻子、朝天鼻等,看起来没有立体感,所以很多人通过假体隆鼻来让鼻子变……详细>>

假体隆鼻子容易被看出来吗 3招隆鼻帮你打造自然高挺鼻梁

假体隆鼻是现在非常受欢迎的一种鼻部美容方式,可以有效改善鼻部状况,打造挺拔鼻部美观,收获自然美鼻,深受爱美者的欢迎。那么,假体隆鼻手术后……详细>>

为何膨体隆鼻后鼻子会塌

不少求美者都会进行假体隆鼻让鼻子更加挺拔和立体,常见的假体材料包括硅胶和膨体。但有求美者却发现,刚做完膨体隆鼻,鼻子理应是挺拔的,然而却……详细>>

  • 李军政

  • 杨琼

  • 樊韵平

  • 张宏征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