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牙齿美容 > 正文

冷光美白牙齿酸痛怎么办?

2016-06-04 08:30:03  来源:七丽女性网    转载

冷光美白可以说是当下最先进的牙齿美白技术,很多追求牙齿美观的人,都会定期去做冷光美白。没有做过的人想做,但是又怕会痛。那么,冷光美白牙齿痛吗,今天我们就来聊聊这个问题。

冷光美白牙齿痛吗

冷光美白是完全无痛的。冷光美白是将牙齿涂上一层美白剂,然后用480-520之间的高强度蓝光照射,使美白剂渗透到牙齿中去,从而达到美白的效果。所以冷光美白的整个过程是完全无痛的。

冷光美白后,因为牙齿的质管疏松开来,便于美白剂的吸收。所以在冷光美白后的24小时内,会出现牙齿敏感的情况,当然也会有极少数的人会出现牙齿酸痛的状况,但在24-48小时之内就会消失。

冷光美白后牙齿疼痛难忍怎么办

冷光美白后,有极个别的人会出现牙齿疼痛难忍的情况。一般这种情况是跟自身的牙齿疾病有关。如果实在疼痛难忍的话,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止痛药。

冷光美白后牙齿痛可以用抗敏感牙膏

冷光美白后牙齿出现敏感、酸痛的问题,可以使用抗敏感类的牙膏来清洁口腔,比如舒适达牙膏。使用抗敏感牙膏能够缓解冷光美白后牙齿敏感的情况。

冷光美白后牙齿痛要使用软毛牙刷

冷光美白牙齿后一定要用软毛牙刷刷牙,不能用刷毛过硬的牙刷,那样虽然不会损害到牙齿,但是会让牙齿的疼痛问题得不到缓解,甚至加重。

冷光美白后做牙齿保健操能缓解牙齿疼痛

坚持做牙齿保健操,具体是上下牙齿进行叩齿,用食指指腹按摩牙龈,和含一口空气漱口的方式。每天三到五次,每次持续三到五分钟。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整形美容 牙齿美白 冷光美白

冷光美白牙齿有哪些优势?

美白牙齿,如何美白牙齿呢?冷光美白牙齿是其中的一种方法,那么冷光美白牙齿有哪些优势呢?下面就来了解一下。详细>>

冷光美白牙齿会不会痛?

冷光美白可以说是当下最先进的牙齿美白技术,很多追求牙齿美观的人,都会定期去做冷光美白。没有做过的人想做,但是又怕会痛。那么,冷光美白牙齿……详细>>

冷光美白牙齿 赶走黄牙烦恼

牙齿美白,牙齿要如何美白呢?美白牙齿的方法有哪些呢?牙齿美白贴好用吗?下面就来了解一下。详细>>

怎么美白牙齿 冷光美白牙齿不适合4类人

一个微笑,一口白齿,总给人留下美好的印象。因此如今牙齿美白美容对于现代人来说是十分流行重要的,但是不是所有人都适合冷光美白呢?小编也好想……详细>>

冷光美白牙齿效果持续多久

牙齿美白有传统方法,也有手术方法,冷光美白牙齿是手术方法中比较受欢迎的一种。今天我们就来简单了解一下冷光牙齿美白的效果以及适合的人群。详细>>

  • 徐评议

  • 刘茂才

  • 蒋海山

  • 卓文燕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