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注射美容 > 正文

注射整形如何做到心里有数?

2016-05-05 09:21:28      家庭医生在线

注射微整形是时下大热的领域,不少男女老幼都会趁小长假、周末,甚至只是上班午休的时间到医院去打个针,来悄悄给自己的形象做一个微调整。注射整形虽然看似简单,但其中对技术和材料都有很高的要求,稍有不慎就会出现不可挽回的严重后遗症。求美者在进行注射整形前,应该做到心里有数,搞清楚哪些是正常不良反应,哪些则是需就医的副作用。

注射玻尿酸

正常不良反应:淤青

注射玻尿酸后的局部淤青是因为注射时碰到了皮下的小血管而造成的,一般不需要特殊处理即可自然消失,但要谨记不能热敷。

异常现象:红肿化脓

注射玻尿酸的位置出现长时间红肿,痕痒、疼痛,甚至化脓,这很有可能是注射的并非正规的玻尿酸,此时则需要立即到正规医院治疗。

注射肉毒素

正常不良反应:局部肌无力

肉毒素有让肌肉松弛和萎缩的功效,因此在注射肉毒素的部位可能出现短暂的肌肉无力现象,这比较正常,之后是会慢慢恢复,不用过分紧张,也不用做特别的护理。

异常现象:面部变形扭曲

这可能是由于注射部位不精确,或使用浓度、剂量过大,进而让注射部位肿胀、过度紧绷,甚至出现脸部不对称、变形扭曲等现象。

这多由于操作人员技术不过硬所致,属于整形失败,需立即就医进行治疗和纠正。

更多整形八卦和资讯,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家庭医生在线医美圈(微信号:zhengxingt)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注射美容副作用 微整形 注射美容

6招教你选择注射整形材料

注射整形美容的应用非常广范。材料的选择对手术的效果非常重要,怎样才能选到最好的注射整形材料呢?注射整形材料对效果有哪些影响呢?详细>>

注射美容如何避免淤青?术前后做到这5点很管用

注射美容受到很多人青睐,常用的材料有胶原蛋白和自体脂肪、肉毒素等,不管选择什么样的材料都避免不了淤青,这是因为注射过程中针头刺破局部毛细……详细>>

注射微整形 如何预防过量?

注射微整形方便快捷、见效快、创伤小,这些明显的优势令其深得人心。不过,再好的东西也要适可而止,注射整形用的填充剂或肉毒素也是一样,对注射……详细>>

注射微整形除皱效果如何?

衰老是人必须经历的生理阶段,随着年龄的增长,脸色逐渐长出皱纹,影响容貌。人没办法对抗衰老,但利用现代医学美容的手段,可以让这些衰老的痕迹……详细>>

注射美容整形有3大类型 带来的副作用你应了解

注射美容整形已经受到了很多爱美女性的青睐,因为安全性很高,几乎没有任何的副作用,注射时间短,几分钟之后就能够看到明显的效果,注射美容整形……详细>>

  • 徐评议

  • 卓文燕

  • 蒋海山

  • 刘茂才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