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牙齿美容 > 正文

烤瓷牙修复能美白牙齿吗?

2016-04-15 10:17:09  来源:搜狐    转载

烤瓷牙修复使用的范围广,牙齿不齐又不适合其它方式矫治,可以用烤瓷牙进行修复。牙齿变色、牙齿残缺、牙齿龋齿等都可以进行烤瓷牙修复。烤瓷牙修复具有不容易出现瓷崩的情况,颜色逼真、形态好,修复的效果好。

什么是烤瓷牙修复

烤瓷牙修复是牙齿修复的一种方式,也是时下人们最经常使用的一种牙齿修复法。烤瓷牙修复是用烤瓷牙做修复体的牙齿修复法,它是在缺损或缺失牙的部位,用铸造贵金属作为支撑的内核,再在其外部用烤瓷来达到与真牙的颜色和功能相仿的修复方法。

烤瓷牙封闭性好

具有良好的边缘封闭性,烤瓷牙的制作要求边缘贴合,在龈下1mm处,加上专用非水溶性的粘结材料,就保证了边缘的密封。

烤瓷牙效果自然

美观,颜色可调制成真牙颜色一样,当然全瓷牙颜色更理想,折光性几乎跟真牙一致。

烤瓷牙保护牙齿

保护牙体硬组织和牙髓,因为需做烤瓷牙的牙齿往往是变色龋坏多的牙齿,烤瓷冠制作完成后,整个真牙就被金色围在中间,咀嚼时的力量作用在牙冠上,不会折裂或崩掉,而粘结瓷牙冠的粘结剂及瓷层,有良好的绝缘性,防止了外界刺激对牙髓的伤害。

烤瓷牙相容性好

良好的生物相容性,特别是生物贵金属制作的瓷牙和全瓷牙,因其电的化学惰性而具有抗腐蚀性,组织无过敏,而普通的不锈钢瓷牙,戴用一段时间,龈缘则可见一暗灰色的边缘。

烤瓷牙硬度高

极高的强度,金嘱与陶瓷粉在高温下熔融结合在一起后,足以承受口腔内的咀嚼力,贵金属与陶瓷牙结合力更强大。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牙齿美白 牙齿整形 烤瓷牙

烤瓷牙可以美白牙齿吗

美白牙齿的方法有哪些呢?现在的牙齿也是人们美白的一项奥!也都在做保养!使自己的牙齿更白!怎样做到牙齿美白的效果呢?而且是健康没有副作用的……详细>>

哪些人适宜做烤瓷牙修复牙齿?

烤瓷牙,相信很多人都听说过,但是什么人才适合做烤瓷牙呢?整形专家指出,烤瓷牙是目前修复牙齿一种非常有效的方法,而患者对烤瓷牙的评价也是很……详细>>

烤瓷牙修复牙齿效果好吗

虽然说做烤瓷牙会磨除一些牙本质,但这都是专业的牙科医生的操作下进行的,全身由计算机监控,从而就保证了外形精确,所选用的生物相容性级高,能……详细>>

5类人适宜烤瓷牙修复牙齿

烤瓷牙确实有美容的功效,但是做了烤瓷牙后,牙齿的功能会受一些影响,所以在做烤瓷前一定要看看自己适不适合做烤瓷牙。详细>>

烤瓷牙能美白牙齿吗,牙齿美白的方法

烤瓷牙是对牙齿美白有很大效果的牙齿美容方式。然而,牙齿美白的方法有很多种,例如冷光牙齿美白、皓齿牙齿美白、烤瓷牙等。那么这些方法分别有什……详细>>

  • 李新华

  • 吴补领

  • 于丽娜

  • 房付春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