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除皱祛斑 > 正文

3种方法祛除烦人川字纹

2016-02-13 08:53:39      家庭医生在线

川字纹是一种面部表情纹,多出现在双眉中间,由于呈现出“川”字而得名,因为会给人不友善的感觉,因此又被成为“最可怕的皱纹”。在医学美容领域,有什么方法可以消除这烦人的川字纹,找回年轻和亲和力呢?

川字纹分为两种,动态川字纹,是皱眉时才产生的皱纹,也是由做表情时产生的皱纹;静态川字纹则是在不做表情时也会显露出来,动态川字纹时间久了自然会发展成为静态川字纹。

1.注射法

通过注射肉毒素、玻尿酸和自体脂肪可以达到消除川字纹的作用,其中肉毒素主要对付动态川字纹,后两者主要对付静态川字纹。

2.光学法

通过第二代超声刀、热玛吉、或深蓝射频高尖端除皱仪器特定波长的光束,以非侵入的方式作用于皮肤表层,直达真皮深层甚至是筋膜层,刺激胶原蛋白增生和重组,构建全新的胶原蛋白纤维网,深层除皱,同时兼顾拉提紧致轮廓,让肌肤瞬间充满弹性与活力。

3.微创手术法

通过微创内窥镜手术,采用筋膜悬吊除皱等方法,可以达到永久祛除川字纹的目的。

更多整形八卦和资讯,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家庭医生在线医美圈(微信号:zhengxingt)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去皱 川字纹 除皱

如何预防额头川字纹形成

川字纹是面部的一种正常的表情纹,随着年龄的增长,面部的皱纹会逐渐加深,双眉之间逐渐形成了较深的皱折,呈现为“川”字,也称之为眉间纹。川字……详细>>

注射三种除皱材料 赶走川字纹

川字纹,川字纹怎么办呢?如何祛除川字纹呢?注射祛川字纹需要哪些材料呢?下面就来了解一下。详细>>

脖子除皱3种方法 哪种好?

妆容可以隐藏一个人的真实年龄,让我们失去对一个人的真实判断。但颈部皱纹却在无意间诉说着年龄的真相。不过,很多人为了维持更好的肌肤状态选择……详细>>

如何有效去除眉间川字纹

工作压力大会让你经常紧锁眉头。时间久了,两眉之间的川字纹越来越明显。川字纹不仅会显老,更会让你失去最重要的亲和力。难道只能用刘海来遮盖吗……详细>>

什么方法祛除脸部皱纹最有效?

衰老是人必须经历的生理阶段,随着年龄的增长,脸色逐渐长出皱纹,影响容貌。人没办法对抗衰老,但利用现代医学美容的手段,可以淡化或是祛除烦人……详细>>

  • 郭庆

  • 曾抗

  • 彭学标

  • 范瑞强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