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电波美容 > 正文

电波拉皮去法令纹有什么优势?

2016-02-01 10:43:22  来源:东方虹    转载

岁月是把杀猪刀,随着年龄的增长法令纹会也越来越深,这是很多爱美者的痛苦。那我们怎么去掉脸上的法令纹呢?医学美容专家介绍,电波拉皮祛法令纹是一种安全性高、不会造成伤口的除皱方式。下面跟小编来一起了解一下电波拉皮祛法令纹吧。

想要让自己长久拥有美丽容颜,同时又能够不耽误工作和生活,在最短时间内逆转肌龄,抚平岁月痕迹,只有电波拉皮除皱美容技术才能做到。电波拉皮祛法令纹,真的这么神奇吗?那电波拉皮祛法令纹的优势有哪些呢?

1、安全。电波拉皮仪器在治疗的同时能够不断喷出冷媒,保护表皮层,不会受到射频热量烫伤。

2、效果持久。电波拉皮治疗后皮肤会不断产生胶原蛋白,皮肤会一天比一天紧致,会在4-6个月的时间内达到显著满意的效果。电波拉皮治疗可以维持3-5年的时间。

3、无副作用。电波拉皮产生的电阻在皮肤深层,不会给皮肤造成伤口,不会留疤痕,电波拉皮是射频除皱,不是镭射光源,不会造成皮肤返黑或结痂问题。

4、恢复快速。电波拉皮不用动刀,不用打针,术后恢复快速,比手术动刀恢复快的多,几乎不用请假,不会耽误工作和生活。

5、无痛。电波拉皮祛法令纹完全可以取代手术拉皮祛法令纹,手术拉皮痛感强烈,术前要做麻醉,电波拉皮不用动刀,不用剥离皮肤组织结构,整个治疗过程几乎没有痛苦。

小编寄语:请爱美者到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就诊,做好术后的日常保养和防嗮,保持皮肤水分和营养。

文章来源于东方虹医学美容网www.dfhon.com。转载方请明确注明出处及链接,或完整保留此版权信息,否则将追究相应的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整形美容 法令纹 电波拉皮

电波拉皮去法令纹有什么优势?

效果持久。电波拉皮治疗后皮肤会不断产生胶原蛋白,皮肤会一天比一天紧致,会在4-6个月的时间内达到显著满意的效果。电波拉皮治疗可以维持3-……详细>>

电波拉皮去法令纹的优势

电波拉皮效果真的很赞,尤其像额头比较难解决的地方靠电波拉皮都可以。电波拉皮除皱是一种专业的非手术紧肤、除皱、塑形设备,是一种安全性高、不……详细>>

电波拉皮去法令纹有什么优势呢?

想要让自己长久拥有美丽容颜,同时又能够不耽误工作和生活,在最短时间内逆转肌龄,抚平岁月痕迹,只有电波拉皮除皱美容技术才能做到。电波拉皮祛……详细>>

电波拉皮去法令纹的优势

美容技术越来越发达,随之很多好的美容技术应运而起生,但是每种不同的技术都有不同的优势,电波拉皮去法令纹技术也不例外。电波拉皮去法令纹的优……详细>>

电波拉皮去法令纹的优势

美容技术越来越发达,随之很多好的美容技术应运而起生,但是每种不同的技术都有不同的优势,电波拉皮去法令纹技术也不例外。详细>>

  • 程飚

  • 胡葵葵

  • 姜平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