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电波美容 > 正文

电波拉皮手术让你重拾年轻态

2016-01-25 11:49:38  来源:飞华健康网    转载

找回流失的青春依靠电波拉皮术,女人如何改变黄脸婆的命运,重新找回自己的美丽与自信呢?就让电波拉皮帮你找回年轻模样吧!那么如果你还不是很了解电波拉皮的话,那就听听小编以下的介绍吧。

电波拉皮术除皱的概念是什么呢

电波拉皮除皱美容它是以专利的治疗探头,使用无线电频的能量,让真皮层内的胶原蛋白在一定的刺激作用下进行收缩,让一些组织重新排列组合,这样就让皮肤变的紧致,从而达到去除皱纹的效果。

电波拉皮除皱术最理想效果

电波拉皮深入的是肌肤深层,刺激的是胶原蛋白,受刺激的真皮层胶原蛋白逐渐增加,肌肤开始恢复光洁细腻,皱纹由深变浅并逐渐消失,整个面部轮廓精致紧实。最理想的效果则是在治疗后 2~6 个月内显现,让肌肤由内而外地彻底改变,恢复年轻态,拥有梦寐以求的极致肌肤。

电波拉皮除皱术的优点

①电波拉皮除皱术的优点它比较安全——非手术、非侵入、没有痛苦、不会产生创伤疤痕,具有高安全性,表皮恒温冷却,不需要麻醉、不需要注射、更不需要恢复期,避免 “切肤之痛”。

②电波拉皮除皱术的优点它比较快速——立即性收紧肌肤,一次治疗就可以让松弛的肌肤即刻感受到上提、紧实的效果。治疗当时可以达到 20%的效果,2-6个月可以达到 90%的效果。

③电波拉皮除皱术的优点它保持的时间特别长——高效促使肌肤胶原蛋白不断新生,在接受电波拉皮除皱术后的 2-6 个月中,皱纹变浅至消失,恢复肌肤年轻化状态。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整形美容 除皱 电波拉皮

电波拉皮手术的功效有哪些?

皱纹是所有女性都不希望面对的肌肤问题,它是女性美丽容颜的最大杀手之一。因此一直以来除皱都是女性讨论的热点话题。而关于祛除皱纹,如今越来越……详细>>

冰电波拉皮手术的四大功效

冰电波对人体来说是全身都可以做,最为多的是面部瘦脸,眼部除皱,去眼袋,去黑眼圈,额头皱纹的淡化包括法令纹的淡化,还有眼脸提升,额头的提升……详细>>

你适合做电波拉皮手术吗?

电波拉皮是改进皮肤变松弛的一个外科方式,是一种医疗美容项目,有其明确的适应人群。那么,哪些人可以通过电波拉皮来改善皮肤状态呢?本文就详细……详细>>

电波拉皮手术会有什么禁忌?

电波拉皮采用一个电容耦合电极来传送无线电波能量,并产生一个电场穿过皮肤表层进入皮下组织,达到皮肤美容的目的。但电波拉皮注意事项还是很重要……详细>>

冰电波拉皮手术除皱会痛吗?

虽然想要长生不老就算如今医学技术再发达也还没办法做到,但适当的保养的确可以让肌肤老化延缓十年、二十年。每个女士都害怕皱纹,冰电波拉皮就能……详细>>

  • 覃承诃

  • 张志文

  • 李涛

  • 陈江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