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颌面整形 > 正文

4个妙招消除烦人双下巴

2016-01-10 08:34:58      家庭医生在线

双下巴在医学上被称为下颌脂肪袋,它是由于下巴脂肪组织堆积过多,加之上了年纪皮肤老化而松弛,并因重力的作用而下垂而出现的。双下巴让人看起来颈部粗短臃肿,有一种肉很松弛的老年感。有双下巴无疑是烦恼的事情,下面小编就教大家4个妙招消除烦人的双下巴:

1.运动法

没事就动动嘴,坚持一段时间双下巴的情况将会有所改善。

①将嘴里灌满一大口气,然后用手将空气推向左脸,让左脸肌肉完全伸展。接着再将空气向右脸推挤,重复交替5次。

②将头抬起,在空中想象和空气接吻的感觉,将嘴唇撅到最高处,约重复5-8次。

2.穴位按摩

按摩大迎穴,每天按摩三次,每次三十下。穴位位于于下颌角前方,咬肌附着部前缘,当面动脉搏动处。

3.外部按摩

①从下巴顶点开始,沿脸部轮廓从下往上推至耳下腮帮边缘,重复10次。

②两手手背轮流将下巴往上推挤,重复25-30次。

③食指和中指将下巴赘肉夹起来,往脸颊两侧移动,左右各3次。

4.下巴吸脂

如果嫌上面的方法麻烦而且效果不明显的话,不妨试试下巴吸脂术去双下巴。

一个微小的皮肤刺口,再利用负压去除人体的皮下脂肪,以达到雕塑和美化体形的目的,使下颌微翘,无手术痕迹, 同时消除双下巴,形态美观自然,呈现最佳的面部立体感觉。对改善因脂肪丰厚而形成的肢体臃肿也有显著的效果。

更多整形八卦和资讯,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家庭医生在线医美圈(微信号:zhengxingt)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去双下巴 双下巴

如何瘦双下巴 2招减掉双下巴变身V脸美女

完美精致的下巴对人的脸型有着强烈的视觉效果,修长的下巴可以充分体现一个人的优雅和气质。但生活中我们发现有很多人因肥胖而导致下巴堆积脂肪,……详细>>

什么方式可以去除双下巴?

不再依靠45°的拍照角度,不再依靠自拍神器,想轻松拥有美丽的下巴,和双下巴说拜拜。一起了解 双下巴吸脂多少钱。详细>>

烦人的双下巴要如何消除

如果能消除掉下巴上多余的脂肪,那么就可以让自己显得比较清瘦和美丽,那么该如何来消除下巴上的脂肪呢?下面给大家介绍两种简单的瘦下巴操,如果……详细>>

如何去除双下巴?试试4个攻略

双下巴在让我们在不经意低头的时候,看起来令人会胖一圈。那么有没有什么好方法可以让我们快速消除双下巴呢?下面就来看一下难得一见的去双下巴的……详细>>

怎么瘦双下巴 3招甩掉双下巴打造小V脸

有双下巴的人,不管她的身材多么苗条,给人的感觉就是胖,因为人的视觉就是先看脸型。完美精致的下巴对人的脸型有着强烈的视觉效果,修长的下巴可……详细>>

  • 程飚

  • 姜平

  • 罗盛康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