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新闻 > 整形案例 > 正文

母亲反对女儿整鼻 专家解读鼻部综合整形术

2015-12-22 07:05:16    作者:何诗雅  家庭医生在线

由于想整容的事情,重庆的王小姐和母亲吵得不可开交,王小姐一直想做鼻部综合整形手术,而母亲却坚决反对,还甚至以断绝关系来威胁。南方医院整形美容外科主任医师姜平教授在此前的采访中表示,鼻部综合整形可以一次性改善多种鼻部缺陷。


指导专家:南方医院整形美容外科主任医师 姜平教授

塌鼻子蒜头鼻是多年心病

王小姐今年26岁,是一个地产中介。据她自己介绍,她从小她最不满意的就是自己的鼻子,不但是塌鼻梁,还是个蒜头鼻,怎么看怎么难看。

因此她从小时候就想着长大一定要去整容,拿掉难看的鼻子,并且从几年前就下定了要进行鼻部综合整形的手术。

鼻部综合整形目前并没有公认的专业术语,但可以简单地理解为对鼻子的综合性改善。两项以上的鼻部项目整形,如鼻根、鼻梁、鼻翼和鼻头等,就可认为是鼻部综合整形。

针对王小姐的情况,她同时存在着塌鼻梁和蒜头鼻的情况,按南方医院整形美容外科主任医师姜平教授在此前的采访中的说法,“只是纯粹改变鼻梁高度,并没有对鼻根、鼻梁、鼻翼、鼻头等鼻子的各个部分进行综合改善,这并不能塑造一个完美的鼻形。”

姜平教授还说,“按照鼻子审美角度来看,单一的隆鼻手术已经不能满足美鼻的标准,对于鼻部缺陷较多的人,鼻部综合更适合。它可一次性改善鼻子外部形态,全面解决鼻部缺陷,使鼻子与脸型更加协调。而这,只需要一次手术即可改变。”

母亲坚决反对 威胁断绝关系

然而,王小姐多年的愿望却遭到了母亲强烈的反对,王妈妈认为,自己的女儿并不丑,根本不需要去冒整容失败出现后遗症的风险。

因此,王妈妈对女儿想去整容的决定感到非常愤怒,并且完全没办法理解女儿的想法。她甚至还对王小姐说,如果她真的要去整容,那就不要回来了,她就当自己没有这个女儿。

双方一时僵持不下。

小编觉得,王小姐已经成年很久了,她有自己的想法和选择,母亲不应过于干预。如果王妈妈实在不放心,可以与王小姐一同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机构。

姜平教授也提醒有想进行鼻部综合整形手术的求美者,“鼻部整合手术从难度上来说,并不算复杂和困难,但是关键在于自己对自身要有一个理性的客观认识。美,是一项很主观的事情,每个人对于美的理解也不同,所以为了最终的完美效果,建议在术前一定要和医生做好充分的沟通,达到一定的共识。”

更多整形八卦和资讯,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家庭医生在线医美圈(微信号:zhengxingt)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本文指导医生:
姜平
擅长疾病:
1.仿生综合隆鼻术、鼻整形再造;2.微痕重睑、上睑下垂、眼袋;3.隆乳术、隆颏术;4.注射美容:玻尿... [详细]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隆鼻 鼻综合整形

隆鼻假体如何挑选?整形专家解密鼻部综合整形

第一眼看见一个人,你最先注意哪个部位?相信不少人都是看鼻子吧!鼻子在五官中有着“面中之王”的地位,对整个人面部美观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有一……详细>>

整形专家解析美鼻标准 鼻部综合整形一次性塑造美鼻

曾有人做过一个测试,把帅哥美女的鼻梁调低之后,颜值骤降几倍。作为“面中之王”,鼻子不仅决定着面部五官的美观,还影响着人的形象与气质。俗话……详细>>

隆鼻和鼻部综合整形有什么不同?

一个完美的鼻型可谓是完胜整张脸的关键,因此鼻子一直都是整形之中最为热门的项目之一,说到做鼻整形,大家几乎就会想到隆鼻。而近年来又兴起了鼻……详细>>

鼻部整形的常见手术的作用

每个人的鼻子都不同,好看的鼻子存在一定对角度和比例的要求。人们对美丽的追求,如今可以靠鼻部的整形手术来实现。不同的人鼻部的基础不同,进行……详细>>

鼻部综合整形手术具备的3大优势

鼻部综合整形手术具备的3大优势 虽然人家说鼻子大是福气的象征,但大部分人都还是想要有个秀气的鼻子吧,鼻部综合塑形成为现在很多医院开展的项……详细>>

  • 樊韵平

  • 杨琼

  • 李军政

  • 张宏征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