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鼻子整形 > 正文

什么因素影响隆鼻的效果

2015-12-07 08:14:05      家庭医生在线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一个理想的鼻子,隆鼻是近年来很受爱美人士欢迎的手术,要想达到理想的效果,术前自然要做好准备,与医生充分沟通和交流。但这样并非就能保证隆鼻效果的完美,影响隆鼻效果的因素还有以下几个:

1.爱美人士自身鼻部的条件

隆鼻手术虽然能改变鼻子的形态,但爱美人士自身鼻部的条件仍是隆鼻效果的决定性因素。

而术后的恢复和消肿期都与爱美人士的身体情况和体质有关。

2.隆鼻的材料

常见的隆鼻材料有矽胶、膨体、自体软骨,选择合适的材料才会安全,效果也会越好。

3.医生的审美和技术

隆鼻后最终的外形是由整形医生雕琢和塑造的。医生的审美和技术对隆鼻手术的效果自然至关重要,包括医生的技术、美学素养、术前诊断、手术方法的选择,术中手术操作的精准及意外情况的处理等。

4.爱美人士本身

要想达到理想的隆鼻效果,爱美人士术前和医生的沟通、对医生的信任和端正的心态也非常重要。

5.术后护理

术后的护理同样很重要,注意保持伤口清洁、避免感染,挤压,不要接触宠物,注意饮食清淡,忌辛辣刺激食物,合理摄取营养,增加免疫抵抗力,预防感冒等。

更多整形八卦和资讯,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家庭医生在线医美圈(zhengxingt)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隆鼻的效果 隆鼻

2大因素影响注射隆鼻效果

鼻子不够挺,不漂亮。于是很多人想通过隆鼻达到挺拔完美的鼻形。注射隆鼻相比假体隆鼻,由于快速无创等优点迅速被人们所接受,那么注射隆鼻效果受……详细>>

哪些因素影响隆鼻术后效果?

隆鼻是广受求美者欢迎的整形手术,不管采用何种的隆鼻方式,求美者都希望自己能在隆鼻手术后达到理想的效果。但事与愿违的是,有些求美者在隆鼻术……详细>>

为什么隆鼻术后不满意?什么影响隆鼻效果?

很多人做隆鼻手术以后,对鼻子形态还不是很满意。做隆鼻手术的最主要目的就是为了让鼻子看上去更好看,那做了隆鼻手术还是不满意的原因是什么?更……详细>>

哪些因素影响了注射隆鼻的效果?

注射隆鼻是如今鼻部整形方法中最受欢迎的一种隆鼻方法,它是一个非手术的隆鼻方法,通过注射就能够实现高鼻梁梦想。那么哪些因素影响了注射隆鼻的……详细>>

假体隆鼻效果好不好?关键受这4大因素影响,快看看!

鼻子在五官当中虽然不起眼,但它却是点睛之笔,端正挺拔的鼻子可以使整体五官看起来更加柔和漂亮。有很多女性因为鼻子塌陷以及其他问题导致自己外……详细>>

  • 徐远达

  • 肖冠华

  • 黄林洁

  • 白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