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注射美容 > 正文

违法注射生长因子或致毁容

2015-11-24 08:21:22      家庭医生在线

随着微整形的急速发展,有越来越多的项目出现在了爱美人士眼前。生长因子就是其中一个。有不少爱美者反映,经美容院忽悠,注射了所谓的生长因子后垫下巴出现了组织疯长的迹象,不仅疼痛红肿,还导致局部突出并不规则生长,不但达不到美容的效果,反而对身体造成了危害。即便在手术取出后容貌也无法恢复到之前的样子。

根据媒体报道,曾有美容院工作人员坦承生长因子产品并不成熟,效果不稳定不可预测,去正规医院肯定不可能找得到,他们也都已经不敢再用了。

美容院的工作人员介绍,这种生长因子能在医疗美容展销会上买到,不过30元一盒。虽然显示是国家批准的皮肤外用及格产品,但说明书表明只用于外用调整皮肤纹理,使皮肤更有光泽,并未提到刺激组织生长,也不能用于注射。

据调查,在整形美容领域,根本没有任何一种生长因子被国家批准用于注射,如果要应用在这一领域则需要获得新的审批。

很显然,就目前而言生长因子仍没有走完这一程序。

因此,不论何种生长因子擅自用于整形美容实际上都是违法行为。而且因为没有使用标准,具体注射多少基本由美容院技师自行决定,结果要么是效果不明显,要么注射过度导致组织疯长最终让爱美人士毁容。

小编建议爱美人士在选择项目的时候最好做好详细调查,不要被不法商家忽悠,最重要的还是一定要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机构,这样才能大大加大整形的安全性。

更多整形八卦和资讯,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家庭医生在线整形通(zhengxingt)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垫下巴 生长因子

生长因子让女子下巴整成脚后跟

形状理想微微上翘的下巴可为脸部画龙点睛,让脸型更加小巧上镜,因此垫下巴是不少求美者都会做的整形手术。对于不想开刀和希望快速恢复的求美者而……详细>>

生长因子为什么不能做面部填充?

前段时间,不少求美者因为违规注射生长因子填充面部而出现疯长的现象,相关部门再次重申在我国,生长因子是决不能做面部填充的。到底生长因子是个……详细>>

注射垫下巴 不料疯长成鞋拔子脸

小张今年23岁,是江苏某高校的应届毕业生,最近她老觉得自己下巴太短了,显得脸型有点方。为了方便找工作,她在朋友的介绍下,前往一家“整形会……详细>>

注射垫下巴 塑造完美弧度

一个人的脸部要靠下巴来衬托,如果下巴小就会影响整个脸部的美感。不需要手术通过注射填充剂可以让你轻松拥有完美的下巴。详细>>

注射vs假体 垫下巴哪种更有效?

如今追求面部美丽的人越来越多,选择垫下巴的求美者也为数不少。专家介绍,垫下巴的方法有多种,如玻尿酸注射垫下巴、假体植入垫下巴等,究竟,哪……详细>>

  • 程飚

  • 罗盛康

  • 胡葵葵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