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唇部整形 > 正文

唇部畸形有哪几种类型?

2015-11-08 08:11:33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转载

现在的女性对于美的追求是越来越苛刻了,而我们的唇部一直都是性感的象征。因此唇形缺陷问题是很难以让人容忍下去的,因此唇部整形也是越来越受到大家的追捧。那么哪些唇部需要我们通过整形来改变呢?唇部畸形有哪几种呢?你究竟是哪种呢?大口畸形、小口畸形、重唇和厚唇还是其他的呢?单侧完全性唇裂的特点是上唇、鼻底、齿槽(来源于初发腭)均有裂隙。尽管继发腭不一定出现裂隙,但完全性唇裂多伴有全腭裂。

1、大口畸形:一般为先天性发育异常,系第一或第二鳃弓发育障碍所致,是一种面横裂的表现,常伴有面部其它畸形。

2、小口畸形:先天性很少见,常因烧伤、外伤、手术所致。

3、重唇和厚唇:重唇是一种很少见的先天性畸形,常发生在恒牙萌出后。厚唇是唇组织增厚、红唇部增宽而外露过多、唇也突出。原因不明,与人种有关,有些与遗传有关。

4、薄唇:红唇部发育不足、薄弱、明显较少。通过整形的方法增加红唇厚度。对上唇皮肤松驰者,可适当切除鼻底部上唇皮肤,作上唇高度缩短术。咬肌及下颌角的矫正:可通过口腔内切口去除多余的咬肌及下颌角。

5、单侧唇裂:可分为三种:隐性裂、不完全性唇裂、完全性裂。

6、隐裂:隐裂的特点是:有一道沟或瘢痕超出了上唇的垂直长度,红唇有一切迹,白唇有缺陷,出现不同程度的上唇垂直短缩。

7、单侧不完全性唇裂:单侧不完全性唇裂有不同程度的上唇裂隙,但共同特点是鼻底处,或Simonart带处均完整。

8、单侧完全性唇裂:单侧完全性唇裂的特点是上唇、鼻底、齿槽(来源于初发腭)均有裂隙。尽管继发腭不一定出现裂隙,但完全性唇裂多伴有全腭裂。

小编总结:以上这些都是唇部或多或少有缺陷的,这样对外貌的影响非常大,当然迫切需要整形。可是如果是正常的话,就不要盲目的因为追求美而去整形哦。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唇部整形有哪几种类型? 唇部整形要注意哪些事项?

现在的人们对于美的追求越来越高,一个可爱迷人的唇型是万千少女的梦想,一些人的唇型天生不是很理想或者后天造成损害,这个是可以通过唇部整形来……详细>>

唇部整形有哪几种

如果上唇唇红低于5毫米,或者还伴有唇峰和唇珠不明显的特征,那么可判断其唇部较薄。薄唇变厚术是采用自体脂肪移植法,即将人体脂肪较丰厚的部位……详细>>

唇部整形方式有哪几种

做唇部手术时可在上下唇红唇皮肤与粘膜交界处,切除一条口腔粘膜和肌肉,然后直接拉拢缝合切口,将厚唇改薄。详细>>

唇部整形有哪些类型?这5种类型很常见!

嘴唇是五官当中的一员,位于面部的正中,对颜值的影响特别的明显,色泽丰润的嘴唇能够使整个面部变得更加完美,如果因为先天原因或者后天原因导致……详细>>

常见的畸形嘴唇有哪些?唇部整形有哪些类型?

唇部整形是一种面部整形手术,有不少的女性由于对自己唇部不满意就会选择唇部整形来补救。由于个体、种族、性别的原因,每个人的嘴唇形态都有各种……详细>>

  • 房付春

  • 李新华

  • 于丽娜

  • 吴补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