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鼻子整形 > 正文

鼻孔整形术前的三个术前准备

2015-11-02 14:01:41  来源:悦美网    转载

大鼻孔会显得鼻子很不精致,这让爱美的朋友颇为头疼。不过好在,鼻孔整形可以有效改善不完美鼻孔,打造完美的鼻子。在鼻孔整形前,做好鼻孔整形的术前准备,才能使手术安全顺利的进行,得到的鼻孔整形效果。

鼻孔整形主要是通过手术方式将鼻孔缩小或者是过宽的鼻孔重新塑形,鼻孔改造手术一般用鼻孔缩小术,手术切口位于鼻翼基底及鼻翼沟下部,瘢痕很小,随时间推移会逐渐淡化,变得自然。鼻孔由鼻翼基底与前庭构成,鼻孔的形态及大小因人而异。

鼻孔整形的术前准备:

1、术前的一周内一定要禁止吃所有的营养品以及药物,幸免可能会造成术中出血现象的发生。

2、术前24小时内一定要停滞饮酒,幸免因饮酒而加速血液循环导致术中出血现象的发生。

3、术前一定要将面部洗净,将面部的化妆物质去掉,必需是干净的脸进行手术的。

鼻孔整形,缩小鼻孔,帮你拥有一个精致的翘鼻。后,提醒大家,鼻孔整形重要的术前准备就是选择一间值得信赖的整形机构。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鼻孔整形让你摆脱鼻孔粗大困扰

鼻孔的美观是整个鼻部是否美观的一个决定因素,对于鼻孔过大的问题,很多人都觉得很为困扰,鼻孔整形可以完美地解决这个问题。详细>>

鼻孔过大?选鼻孔整形缩小鼻孔

不是还是否记得尔康那过大的鼻孔?那鼻孔过大有没有办法改善呢?医美中的鼻孔整形可以帮你缩小鼻孔,不要“猪鼻孔”。详细>>

鼻孔缩小术前的六个准备事项

鼻孔缩小可让原本很大的鼻孔变得正常,我们知道鼻孔太大不仅很丑陋,而且鼻毛等鼻内赃物很容易看出,所以做鼻孔缩小是很多人的选择,鼻孔缩小术前……详细>>

鼻尖整形术前术后要注意什么细节?

在世界各大T台上,我们见到最多的就是西方面孔,这不仅是因为她们具有挺拔的身姿,更重要的是她们那鲜明的轮廓,让脸部更具立体美。而想要脸部呈……详细>>

磨骨整形术前7个准备 美丽不留痕

鹅蛋脸是女人最梦寐以求的完美脸型,然而大多数人的脸型还是与这种标准相差甚远,医学整形磨骨可解决面部骨骼宽大的问题,为爱美者实现小脸梦想。详细>>

  • 罗盛康

  • 姜平

  • 程飚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