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颌面整形 > 正文

隆下巴术前有哪些注意事项?

2015-09-13 08:50:25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转载

隆下巴手术前注意?不少女性对于自己的容貌都是非常在意的,毕竟漂亮的妹子运气不会差哦,所以很多女性才会选择做隆下巴手术来解决自己脸型不好看的烦恼,那么很多爱美女性都会问,隆下巴手术前需要注意什么呢?关于这个问题,我们可以一起来听专家来讲解下。

隆下巴的适用人群

总体来说,下巴的不良脸型可以分成两种,第一种是小颔畸形,这是非常严重的畸形,这类患者下颔骨发育不全,合并有齿列后缩,同时常常出现有其它先天性缺陷,可以选择通过整形外科、口腔外科、及牙齿矫正专家合作治疗,当然这种患者是比较少的。第二种是较为常见的小颏畸形,是指下巴的位置位于第二条垂直线的后方,但是牙齿的咬合比较正常,因此只要配合脸形,将下巴隆起即可矫正这种缺陷。

隆下巴手术前注意

隆下巴手术前患者应向医师清楚的提出自己的期望,医师将帮助病人解释可能达到的手术效果。可以带来期望达到的效果的照片,以利于讨论。如手术将要在口内作切口,要告诉医师是否吸烟,有无牙齿或牙龈疾病。手术前后可能服用抗生素以防治感染。

隆下巴手术

隆下巴手术应在医院手术室进行。手术后一般不用住院,主要根据病人的健康状况和是否合并有其它美容外科手术。手术大多在局麻下完成。

植入下颏假体可能需要1小时左右。在手术过程中,医师要选择适当大小和形状的假体植入下颏前方。一般沿下唇在口内作切口,有时也在颏下作切口,直接将假体放置在下颌骨前方。通常在手术后下颏要用胶布固定,以减轻肿胀和不适。缝线在术后5-7天拆除。如有口内缝线将会自行脱落。

隆下巴手术后

隆下巴术后几日内,手术区域将会暂有肿胀。术后要注意口腔卫生,饮食也有一定限制,以防止不适当的运动而使假体位置移动。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隆下巴术前术后的注意事项

明星整形的传闻不绝于耳,近期就有微博图片爆料天后王菲录歌有意复出。片中王菲显消瘦,因此有人质疑其隆下巴整形为复出。其实,关于天后复出的新……详细>>

隆下巴适用于哪些人群?

通过调查发现,隆下巴手术特别受到40岁以上的民众欢迎。不讳言的,下巴整形常常是最后被考量的,但一个完美的下巴,可以在建构脸部线条上得到画……详细>>

假体隆下巴 给你一个完美的下巴

下巴短是一件非常让人苦恼的事情,如何改善短下巴成为爱美人士非常关注的话题。现在隆下巴手术可以完美解决这一问题,它能够突出一个人的形象,增……详细>>

假体隆下巴怎样更好看 四大因素助你选择隆下巴假体

隆下巴是目前比较常见的面部整形,由于效果显着,术后恢复快,受到很多女性的追捧,而假体是作为隆下巴的一种材料,它的好坏直接影响手术的效果,……详细>>

假体隆下巴 告别宽下巴

宽下巴给人平缓稳重之感,但还也稍嫌拘谨,钝拙。由于宽下巴的人通俗人型较圆或较大,所以重塑下巴的关键是要修饰宽展的面颊。施妆时宜以暗色粉衬……详细>>

  • 程飚

  • 罗盛康

  • 胡葵葵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