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全身整形 > 正文

关于整形的n大谎言 你中招了没

2015-08-17 09:04:59      家庭医生在线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女性通过整形追求完美。通过整形,你可以变成自己理想中的模样,肌肤白皙、没有皱纹、双眼皮、高鼻梁、翘下巴、性感的S身材……仿佛每一个要求,通过整形都可以做得到。然而,对整形很多人却是一知半解,往往导致了手术的失败和身体的痛苦。小编这就为你盘点了关于整形的n大谎言,看你中招了没?

谎言1 整形要全面进行

真正的完美是不存在的,倘若为了苛求完美而不断进行各项整形手术,不但不能成为完美女人,还可能对身体产生负面影响,还有可能面临日后可怕的整容后遗症。

真正无负担的最佳整形方式应该是,局部调整不完美的一小部分,让调整后的部分更加契合本人的气质。

面面俱到做不到,实际上也没有必要。

谎言2 吸脂要尽量多吸

诚然,吸脂可以达到减肥的效果,然而塑形也是不可或缺的部分。吸脂过多会导致皮肤严重松弛,那无论多瘦也说不上是美了。

谎言3 无创微整形适合所有人

微整形因为不用动刀没有明显伤口而深受广大整形人士的喜爱。但毕竟是对皮肤、身形的重塑,并非全无风险。

特别是肌肤敏感的人士,就不建议尝试微整形,否则会引起身体的过敏反应,稍有不慎,还会引起造成无可挽回的不良效果。

谎言4 玻尿酸和肉毒素对人体绝对无害

肉毒素和玻尿酸会随着肌肤的新陈代谢而排出体外,确实对人体没有太多影响,但凡事都有度,万一注射过量,那绝对是百害而无一利的。

玻尿酸如果注射过多,会堵住面部血管,导致受到血管支配的皮肤大面积坏死。而肉毒素注射过量,就会进入血液,影响呼吸、吞咽,甚至造成生命危险。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微整形有5大认知误区 快看看你是不是中招了

随着微整形兴起,有很多爱美者会直接选择小诊所进行微整形,效果好而且方便快捷,受到了很多女性的青睐,但是也会存在很大的误区,不妨跟着小编来……详细>>

整形想做就做?关于整形的4大误区,很多人都中招了!

医美整形虽然发展起来还不超过20年,但是它发展的速度已经超过人们的想象。整形给人们带来的变化也是很大的,上到明星下了,老百姓都可以通过整……详细>>

夏季保湿 八大谎言你中招了吗?

单用化妆水不能保住肌肤保湿,还会因为蒸发的关系带走皮肤原有的水分,变得更加干燥。 详细>>

整形美容的8个错误 你中招了吗?

说到整形,你是否既心动又揪心?不可思议的整形惨剧时有发生,的确令人不得不心生畏惧。但除了畏惧,你是否想过这些惨剧为什么会发生?详细>>

微整形有没有风险? 微整形适应范围有哪些?

在这个看颜值的时代,微整形也越来越流行。很多男女为了让自己脸部看起来更美观,都选择了很流行的微整形。虽然有很多人都希望通过微整形来让自己……详细>>

  • 郭成山

  • 陈如冲

  • 黄胜光

  • 张剑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