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眼部整形 > 正文

单眼皮小眼睛怎么化大眼妆 眼部化妆步骤轻松掌握

2015-08-09 20:42:05  来源:哈秀时尚网    转载

导语:许多单眼皮、内双眼皮的妹子不知道怎么画眼妆才能使眼睛变大变亮,这当然很讲究技巧哦!今天哈秀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单眼皮、内双眼皮应该如何画眼妆,眼部化妆步骤轻松掌握,帮你摆脱眯眯眼!

单眼皮小眼怎么化大眼妆 眼部化妆步骤轻松掌握 别以为小眼睛变不了大眼睛哦!只要掌握了正确的化妆技巧,眯眯眼也能瞬间变大,今天小编就单眼皮、内双眼皮MM如何画眼妆,下面就来看看眼部化妆步骤吧!

 STEP1:对于单眼皮、内双眼皮的MM来说,眼线往往会被眼皮遮盖,因此画眼线的时候可以画粗一点,将眼线笔轻轻点在眼珠中部上方位置,这里便是需要加粗的位置哦! 

STEP2:将眼睛闭起时,我们能看到中间的空隙,这就是眼线的宽度啦!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STEP3:使用啡色眼线笔,将空隙填充完整,眼尾稍稍加重。

 STEP4:用眼影刷沾取啡色眼影,沿着眼线晕染开来,再用浅色同色系眼影轻刷边缘,自然过渡,形成立体层次感!

STEP5:随后使用小号眼影刷沾取咖啡色眼影,稍稍修饰下眼睑。

 STEP6:再用黑色眼线膏绘制一条眼线,使眼线更加明显,加深眼部深邃感!

STEP7:然后再用咖啡色眼线笔沿着眼影绘制下眼线,这里只需要强调眼尾三分之一位置。 

STEP8:最后刷睫毛膏,先用纤长款的睫毛膏刷一次,再用浓密款的睫毛膏刷。下睫毛也是一样哦!眼部化妆步骤就完成了,想变大眼的单眼皮、内双眼皮MM一定要学会哦!

(责任编辑:李婉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OL化妆步骤 裸眼妆&大眼妆轻松画

办公化妆受到办公室环境的制约,它必须给人一种责任性、知性的感觉,不宜浓妆艳抹,简约自然是OL妆的原则,眼影可以选择米色、橙棕色,营造出……详细>>

单眼皮怎么化大眼妆 4种大眼妆单眼皮也能化出最强电眼

现在,很多MM的化妆技巧都十分高超,原本小小的眼睛,一下子就能变成又圆又大的闪亮大眼。但是也有不少单眼皮女生还在苦恼,怎样化妆才能将单眼……详细>>

小眼睛怎么化韩式大眼妆?

利用浅系大地色眼影打造深邃的眼部轮廓,用棉签把内眼线向上抹晕,形成小的自然晕染的效果,增加眼部的立体感,这是韩妆最常用的画法哦。详细>>

单眼皮小眼睛怎么化妆 ?

单眼皮女生化妆时一定要注重层次感,因为眼睛本来就小,如果再不注重层次感,那么单眼皮女生很容易就会把双眼涂成一团团,所以单眼皮女生在画眼影……详细>>

单眼皮小眼睛怎么办?6步画出迷人大眼

在网络上可以看到这样的对比图,明明是小眼睛单眼皮,在化妆之外确实迷人的大眼睛,不得不感慨化妆的高境界。那么单眼皮小眼睛的美眉们该怎么化妆……详细>>

  • 胡葵葵

  • 程飚

  • 罗盛康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