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眼部整形 > 正文

怎么化妆眼睛大

2015-08-09 20:37:14  来源:太平洋时尚网    转载

怎么化妆眼睛大

1、眼部使用遮瑕膏之后,用手指蘸取带有细微珠光的粉色眼影在整个眼窝大范围涂抹,并将其逐渐过渡至眉骨,作为后续眼妆的基底

2、下眼睑卧蚕部分也同样使用粉色珠光眼影,能够让眼神更加闪亮,充满神采。

3、在双眼皮范围内涂抹棕色眼影,注意与粉色眼影自然过渡,下眼睑眼尾部分也用棕色眼影轻轻带过,打造出自然的阴影色调。

4、自然的隐形式内眼线更适合单眼皮的MM。用酒红色眼线胶笔,沿着睫毛根部画出一道自然的上眼线,你可以在桌上平放一面小镜子,让双眼朝下望向镜子,再用眼线笔填满睫毛根部的空隙处即可。

5、想令双眼看起来更大,你可以尝试开眼头式眼线的画法。用棕色或黑色的眼线笔,在眼头的内眼角粘膜处画<字形状,注意线条一定要画得很细。

6、用黑色眼线笔在刚才画好的酒红色上眼线上重叠一条黑色眼线,让眼线轮廓更加清晰,可以在下眼尾处也略微带过,并用棉签将其晕染开,塑造出更加深邃的立体眼妆效果。

7、纤长的睫毛也是整个妆容的重点,能令双眼瞬间放大,电力十足。夹翘睫毛之后,选用纤长款睫毛膏仔细涂抹上睫毛,让美睫根根分明,增添双眸无限魅力。

小眼睛怎么化妆变大

1、贴上霜眼皮贴;

2、贴上双眼皮贴之后用浅咖色浅浅扫一层在眼窝处;

3、选择黑色眼影从睫毛根部慢慢往上晕染,高度为两个双眼皮的高度;

4、选择黑色眼影从睫毛根部慢慢往上晕染,高度为两个双眼皮的高度;

5、用睫毛夹夹翘睫毛;

6、从睫毛根处以“Z”型来回往上刷睫毛膏;

7、眼睛往上看,一根根轻刷下睫毛;

8、把假睫毛修剪成适合的长度,下睫毛剪成一段段,分开黏贴;

9、粘好假睫毛之后再刷一层睫毛膏;

10、可用烫睫毛器稍微烫一下上下睫毛,使其更卷翘;

11、用小号的眼影刷蘸取亮棕色的眼影刷一下眼头和眉骨至眼中位置;

12、对比两只眼睛,完妆。

单眼皮化妆技巧怎么用让眼睛变大变有神

第一步:沿着眼球画出弧线

从上眼睑眼睑线开始,沿着眼球的形状,画上一条弧线,画线的部分要找准,才能够打造出如真双眼皮的效果的。

第二步:用手按压睫毛干燥

在眼睑上涂好了双眼皮之后,我们把眼睛闭上干燥。在闭眼的时候用手指把睫毛压住,能够方便在待会睁开眼睛的时候更好的找到双眼皮最合适的位置,这个单眼皮化妆技巧你可要记住哦。

第三步:把眼睑向上戳起

干燥之后,放在刚刚指腹压住的位置,然后慢慢的轻轻的把它给戳起来,然后我们把眼睛睁开,停留片刻,就能看到好看的双眼皮线了。

第四步:刷上眼影提升亮度

为了让单眼皮变双眼皮的效果更明显而且凸显眼睛的深邃,我们要双眼刷上金色的眼影,采用抚摸的方式涂抹在整个眼部,眼影的涂抹幅度可以稍微的宽一点。

第五步:画上眼线包裹眼梢

我们为眼睛画上眼线,让眼睛看起来更加的有神,你是1.5层眼皮或者是单眼皮的美女,在眼梢的位置使用黑色眼线把上下眼睑都包裹起来,让双眼皮能够更显自然,上下眼皮也能更加的对称。

第六步:淡化眉毛减少厚重感

过黑的眉毛会让单眼皮的感觉加重的,为了让单眼皮变双眼皮的效果更加的明显,在化妆的时候我们需要把眉毛的颜色染淡一点

(责任编辑:李婉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化妆师教你怎么化妆让眼睛变大

大眼睛是美女的一个公认的标准,于是很多MM都希望自己的眼睛变大。其实掌握一些化妆小技巧也是可以美梦成真的,所以你要开始寻找让眼睛变大的……详细>>

化妆使眼睛变大

工具/原料详细>>

怎样化妆眼睛大 9步日系眼妆变身大眼妹

怎样化妆使眼睛变大?这是很多小眼MM所烦恼的事情,你喜欢日系魅惑的大眼妆吗?今天,小编就来教教你眼部化妆技巧,你的眼睛会放大几倍哦,赶快……详细>>

怎么化妆让眼睛放大

一只手提拉上眼皮,另一只手从内眼角向外眼角分四五段,紧贴着睫毛根部反复描画上眼线。详细>>

简单化妆使眼睛变大

大眼睛是美女的一个公认的标准,于是很多MM都希望自己的眼睛变大。其实掌握一些化妆小技巧也是可以美梦成真的,所以你要开始寻找让眼睛变大的化……详细>>

  • 姜平

  • 胡葵葵

  • 罗盛康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