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注射美容 > 正文

微晶瓷注射美容 面部整形更轻松

2015-07-29 09:04:08      家庭医生在线

微晶瓷作为新晋的注射美容材料,自然有它的“过人之处”,有的人甚至相信,有了微晶瓷,面部美容就够了,究竟微晶瓷有什么神奇之处,一起走进微晶瓷的华丽世界看看吧。

解读注射美容的来龙去脉

微晶瓷是一种生物软陶瓷,其主要结构与成份为羟基磷灰石钙,即人体骨和牙齿的基本矿物成分,具有高度的生物兼容性与生物可分解性,由于包含钙质成分,比起其它材质来说,微晶瓷能提供较佳的支撑力跟维持度,是一种良好的促进性组织填充材料。

微晶瓷丰苹果肌,打造可爱脸蛋

微晶瓷丰脸颊就是将微晶瓷材料注射到苹果肌处以达到丰苹果肌的效果。微晶瓷的维持效力长久,塑形方面更自然。微晶瓷在注射进入皮肤后,会一直维持柔软且附贴着组织,再由医生巧手完成塑形。

微晶瓷隆鼻,快速有效你最爱

微晶瓷隆鼻是目前最为新颖的一种注射式隆鼻方法。微晶瓷是一种新兴的隆鼻材料,注入鼻部塌陷部位,从而达到鼻子塑形的目的。当微晶瓷被注射进入人体内时,这些稳定平滑的微晶瓷晶球会形成一个骨架,让新生的胶原蛋白交错镶嵌于组织间,这种稳固而柔软的架构形成了疗效持久且不位移的结果。

微晶瓷丰额头,饱满有神福气到

微晶瓷丰额头与丰面颊类似,其维持长效与常用的如玻尿酸等注射式植入剂相比维持效力更长,而且微晶瓷填充额头过程操作简单,安全性高,由于微晶瓷填充额头还有一定的刺激自体胶原蛋白新生的作用,新生组织会将微晶瓷晶球包裹起来,因此不易发生位移状况。求美者如果对塑形效果不满足,在两个小时内都可以进行调整。

看来微晶瓷注射美容真得挺好的,但是去做手术前还是要注意一些事项的。

注射美容要注意三个误区

注射美容误区一:到美容美发店也可以注射

专家介绍,注射美容是属于医疗美容的范畴,必须到取得相应医疗资质的诊所或者正规医院的美容整形科注射。只要是整形美容手术, 都必须在严格的消毒隔离条件下才能进行,而一般的美容美发店不具备这种条件。还有一些厂家,带着他们的产品,到宾馆里推销,给顾客注射,这也是有安全隐患 的。因为他们推销的某些产品,可能根本没有国家批文,贸然使用可能会把病菌带入人体。

还有一些美容院和所谓的工作室,没有资质却在做注射,它们所用的注射产品,一些标注的是韩文或者是英文,看上去都是进口的、很高端的样子, 但是实际上也许是走私的,或者是假冒伪劣产品,有的地方甚至用已经被禁用的,可能会致癌的奥美定。还有一些城市发生过韩国人假冒医生给爱美者做微创注射的,最后受害都是爱美者。

注射美容误区二:用别人打剩的针剂

曾经听到一个朋友很兴奋的讲述她的经历:我跟一个整形医院的护士关系甚好,她将顾客打剩下的肉毒素给我打了,我真是捡到大便宜了!

专家表示,坊间有许多医师或诊所将客户打剩下的针剂产品,换过针头后再贩售给其他客户,这样很容易间接感染病毒;再者,针剂产品一但经过 拆封接触过空气后,就会产生变质,所以原厂建议施打后请于1—2周内回诊时,评估是否需再将剩余部分打入,若不需要则将剩余之针剂产品予以销毁。

注射美容误区三:注射越多越好,注射越多持续时间就越长

由于注射美容之能确保在一定时间内,皮肤紧实,面部年轻。当生物制剂吸收完以后,效果可能会不是很明显了,这就需要长时间的定期注射,以保证面部持续呈现年轻化的状态。但是并不是注射的越多,越有利于面部紧实,持续时间越长。

(责任编辑:吴恩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注射美容介绍

相信大家对美容都很有印象,特别是整形这块也属于美容的一部分。那大家对于注射美容了解多少呢?这种不用通过手术的方式达到的美容效果,和作用美……详细>>

注射美容会影响面部微表情吗

注射美容近年来受到了很多求美者的喜爱,只需要打几针就能轻轻松松变美,十分方便。但也有人表示,做完注射美容以后很容易变得僵硬,面部一些微表……详细>>

姜平:熟悉面部解剖是安全注射美容的基础

近10年来,以注射美容为代表的微整形可谓是整形美容行业最炙手可热的领域之一。不可否认,注射美容可以让求美者利用“午餐时间”即可达到变美的……详细>>

注射美容好吗

注射美容是一种好的美容方法,你知道哪些人适合最注射美容呢?注射美容有哪些好处?详细>>

注射美容术后注意事项

注射美容利用高科技的医疗技术,不需开刀,短时间就能变美变年轻。新的一年,带着一张更美更年轻的脸庞迎接新的挑战吧。选择注射美容方便且不需动……详细>>

  • 胡葵葵

  • 罗盛康

  • 程飚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