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热点文章 > 正文

健康减肥不反弹的瘦身方法

2015-07-28 11:54:06  来源:飞华健康网    转载

肥胖不是一种病,但是肥胖却能引起很多种疾病的复发!那么减肥瘦身就变得很重要的了!怎样减肥是个问题,怎样减肥不反弹更是各位瘦身人士心腹大患。其实,在各种医学减肥盛行的今天,最实在的瘦身方法仍然是运动加饮食,想要健康减肥不反弹,快来跟小编学习吧!下面的这些减肥瘦身方法能帮助你健康减肥不反弹哦!

跳绳

跳绳是被大家都熟知的减肥好方式,好在哪里MM们又知不知道呢?

1、简单易行。跳绳随时可做,一学就会,对女性尤为适宜。从运动量来说,持续跳绳10分钟,与慢跑30分钟或跳健身舞20分钟相差无几,可谓耗时少、耗能大的有氧运动。2、 锻炼多种脏器。跳绳能增强人体心血管、呼吸和神经系统的功能。对哺乳期和绝经期妇女来说,跳绳还兼有放松情绪的积极作用,因而也有利于女性的心理健康。

特别提醒:跳绳虽好,却容易受伤,MM记得穿质量好的高帮鞋以保护脚踝。还要选在软硬适中的地面跳,不然硬邦邦水泥地可会伤了你的关节喔!

散步

成年人平均一天走3000到5000步,按这个比率你只是保持你的体重。但是如果你把每天的步数提高到10000,而且你吃得不过量,你的体重应该开始减轻了。是不是非常地简单,MM们不妨多逛逛街,边shopping边减肥,简直其乐无穷。更进一步,买个计步器戴在臂边、爬楼梯代替乘电梯、跑步走路相结合、饭后散步,这些最简单的减肥方法却实实在在地在消耗你的肥油,何乐不为呢!

游泳

在各类减肥运动中,游泳是个极佳的锻炼项目。常游泳的人身体健康身材健美;不会的人,打打水仗,学学游泳,不小心学会了,以后还能防身,多好的事啊!

游泳有利于减肥的原因在于:1、游泳消耗的能量大。由于游泳时水的阻力远远大于陆上运动时空气的阻力,所以游泳能消耗较多的热量。同时,水的导热性大于空气24倍,水温一般低于气温,这也有利于散热和热量的消耗。2、可避免下肢和腰部运动性损伤。陆上运动使肥胖者身体负荷重,易疲劳,并容易损伤下肢关节和骨骼。游泳因为使肥胖者的一部分体重被水的浮力承受,下肢和腰部会因此轻松许多,关节和骨骼受损伤的危险性大大降低。3、可享受天然的按摩服务:游泳时,水的浮力、阻力和压力对人体是一种极佳的按摩,对皮肤还可起到美容的作用。

特别提醒:游泳前须做好热身运动,不会游泳的MM勿得深水区,或找人陪同,安全要紧呀!

这样的减肥方法很是有助于身体健康的,它的反弹率是比较小的哦!运动减肥还是很有助于健身的哦!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健康减肥瘦身方法

想要拥有好身材,要注意的很多,尤其是饮食,只有合理的饮食才能有效的辅助瘦身。饮食中每一餐都要注意,不能摄取过多的高热量食物。要管好自己的……详细>>

减肥不反弹 首选吸脂术

人的脂肪细胞总数是恒定的,终身不会变化。变化的是脂肪细胞体积的大小,体积小了,人就瘦了,反之,人就会胖。另外,随着年龄的增大,内分泌的改……详细>>

减肥不反弹 首选吸脂术

人的脂肪细胞总数是恒定的,终身不会变化。变化的是脂肪细胞体积的大小,体积小了,人就瘦了,反之,人就会胖。另外,随着年龄的增大,内分泌的改……详细>>

精油瘦腿瘦得健康不反弹

瘦腿精油的功效是帮助腿部脂肪燃烧,促进血液循环,减掉腿部脂肪。正确地掌握瘦腿精油的使用方法,并配合适当的按摩技巧,能达到很好的瘦腿效果。详细>>

手部吸脂减肥不反弹、效果好

很多爱美的人士都很在乎自己的手部脂肪多不多,有的人的手部脂肪多,夏季都不能好好秀自己的美臂,手部吸脂减肥术是最好的方法,那么手部吸脂减肥……详细>>

  • 张惠杰

  • 张帆

  • 濮先明

  • 池莲祥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