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无痛脱毛 > 正文

脱毛膏VS 无痛脱毛方法

2015-07-22 09:25:44      家庭医生在线

一到夏季,腿部、手臂、腋下的毛发就会破坏女性的美丽,女性朋友都希望能够去除体毛。脱毛膏是一种去除体毛的方法,那脱毛膏有副作用吗?有不痛、安全的脱毛方法吗?

脱毛膏脱毛会不会痛呢?有什么副作用

1、长期使用脱毛膏必然会使得膏内化学物质通过皮肤表皮而进入到皮肤深层里面。从而破坏毛发正常的生长过程和周期,也会使毛发在重新生长修复的过程中更长更粗。经常使用脱毛膏,还会堵塞毛孔,造成毛囊炎。

2、如果想脱去唇毛的话,那更应该注意,如果你脱毛的是在腋下,存在内嵌毛,小黑点,毛越长越粗,那还好,可是如果你一个女性唇上出现这样的状况,后果不堪设想。

3、脱毛膏会使毛发变粗变短。脱毛膏有副作用吗?脱毛膏是有副作用的,因为脱毛膏有时没有将毛连根拔起,就会留下一段残毛在那里。留下的毛因为是横切面的关系,看起来又粗又硬,远看就是一个一个的黑点点。更难看了。这虽然说不上是脱毛膏的危害,但是实在影响美观。

4、现在市面上还有一些脱毛膏含有一些化学物质。这类物质往往会发出难闻的刺鼻气味,对毛囊和皮脂腺造成一定损伤。

5、特别是一些持久性脱毛膏,对皮肤损就更大了。再加上腋下皮肤有夹缝,容易出汗,皮肤环境湿热,脱毛后就很容易造成细菌感染或发炎等症状。

6、脱毛膏的效果大约只能维持三到七天,毛发又会再生。

无痛脱毛方法大集合

除了脱毛膏,还有哪些无痛脱毛好方法?

1、激光脱毛:

激光脱毛是依据选择性的光热动力学原理,通过合理调节激光波长能量脉宽,激光便能穿过皮肤表层到达毛发的根部毛囊,光能被吸收并转化为破坏毛囊组织的热能,从而使毛发失去再生能力同时又不损伤周边组织、痛感轻微的技术。激光脱毛是目前最安全快捷长久的去毛技术。激光脱毛适合肤色浅,毛发较细且黑的人。通过破坏毛囊而形成永久的脱毛。由于不在生长期内的毛囊没有麦拉宁色素,所以不可能一次性对所有的毛囊产生抑制生长的作用;激光脱毛适应于全身各部位(上下肢、大小腿、胸部、腹部、发际、面部胡须、比基尼线外)多余的黑色毛发。

激光脱毛术为主要针对成长期的毛发来破坏毛囊,达到除毛效果。但一般说来,人体的毛发状态是三个生长周期并存的,因此要达到除毛的效果,需接受3-5次以上的治疗,才能完全破坏成长期的毛发达到最佳除毛效果。激光脱毛后的几天可能还会有红肿,瘢痕的迹象,但是等到激光脱毛恢复后,焕然一新的肤色将会展现在你的面前,让你可以尽情展显你的美腿和长臂。

2、光子脱毛:

光子脱毛技术是一种非剥脱、非侵入性的光子美容新技术,光子脱毛利用美国专利的光热治疗技术(LHETM)永久性地减少身体各部分多余的毛发。光子脱毛技术是采用专利强脉冲光源的选择性光(宽光谱技术)热解原理,提供一种柔和、非介入性的疗法,光子脱毛技术利用毛囊中的黑色素细胞对特定波段的光的吸收,使毛囊产生热,从而选择性地破坏毛囊,在避免对周围组织损伤的同时达到去除毛发的效果。毛发的毛囊中含有大量的黑色素细胞,光子脱毛即选用对毛囊黑色素细胞特别敏感。

3、冰点脱毛:

冰点脱毛是由以色列飞顿激光公司独家专利推出,目前最先进的一种永久性激光脱毛方法,依据选择性光热作用原理,革命性的利用飞顿冰点半导体激光脱毛仪器,激光穿透皮肤表层使毛囊保持一定温度,温和地使毛囊和周围干细胞失去活性,达到永久脱毛的目的。它可大面积清凉无痛脱去多余毛发,有效保护周围皮肤,让爱美者能快速脱毛。

脱毛范围:

大腿毛、小腿毛、唇毛、腋毛、胡须、胸毛全身各部位体毛等。

(责任编辑:吴恩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脱毛膏VS 无痛脱毛方法

长期使用脱毛膏必然会使得膏内化学物质通过皮肤表皮而进入到皮肤深层里面。从而破坏毛发正常的生长过程和周期,也会使毛发在重新生长修复的过程中……详细>>

脱毛膏VS 无痛脱毛方法

脱毛膏会使毛发变粗变短。脱毛膏有副作用吗?脱毛膏是有副作用的,因为脱毛膏有时没有将毛连根拔起,就会留下一段残毛在那里。留下的毛因为是横切……详细>>

脱毛膏VS 无痛脱毛方法

长期使用脱毛膏必然会使得膏内化学物质通过皮肤表皮而进入到皮肤深层里面。从而破坏毛发正常的生长过程和周期,也会使毛发在重新生长修复的过程中……详细>>

无痛脱毛有哪些方法?无痛脱毛后怎么护理?

脱毛可以增加一个人的美观度,尤其对于爱美的女孩子来说,夏天总喜欢穿一些漂亮的裙子,白嫩光滑的皮肤无疑会大大加分。目前市场上存在的脱毛技术……详细>>

无痛脱毛真的可以永久脱毛吗?无痛脱毛有什么好处

有些女性天生雄激素分泌过多,身体的体毛跟男性差不多,这让她们很是苦恼。尤其是在夏天,想穿吊带以及连衣裙都需要使用脱毛产品。而随着无痛脱毛……详细>>

  • 罗盛康

  • 姜平

  • 胡葵葵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