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除皱祛斑 > 正文

怎样祛鱼尾纹?

2015-06-29 13:57:30      家庭医生在线

怎样祛鱼尾纹?由于眼部周围的肌肤比较敏感脆弱,因此很容易导致皱纹的出现,很容易导致人们的老化,因此去皱纹是很多人在乎的,尤其是爱美的女性朋友们。那么,去眼部皱纹的方法有哪些?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介绍吧!

1、电波拉皮

电波拉皮利用电波的热能传导作用,让皮肤深层中的胶原蛋白受热达45℃~60℃,产生即刻收缩,并能刺激胶原组织不断增生。初次接受祛鱼尾纹的治疗,皮肤即可感受到向上拉提、紧实的效果。

2、肉毒素(botox)

BOTOX除皱去鱼尾纹:针对动态性皱纹,是一种简单安全的非手术注射法,使肌肤更加光滑、鲜嫩。它还可以有效减轻偏头痛、盗汗以及颈部与眼睛周围的肌肉痉挛等症状。注射Botox对去除鱼尾纹有非常明显的效果,但是术后维持时间较短,一般6个月左右要进行补充注射。

3、激光去除

激光去除鱼尾纹主要是使用超脉冲二氧化碳激光,利用其较强光束,瞬间释放,直接对皮肤放射热能使胶原蛋白等皮下组织紧绷,并促进皮下胶原纤维及弹性纤维增生,使皮肤恢复青春。并可将细纹及疤痕磨平,使皮肤或疤痕比较平滑,来进行眼部除皱。

4、小切口悬吊法眼部除皱术

切口可在发际下作小切口,可用自体筋膜条或缝合线经皮深层进没悬吊。此眼部除皱创伤小,恢复快,留院观察数天即可。

5、手术除皱

手术去眼部皱纹是常见的一种除皱的方法,眼部皱纹常常最先出现于颞部,是由于眼轮匝肌与皮肤之间甚为错综复杂的关系相互作用的结果。去眼部皱纹手术应是提紧颞部皮肤,同时将眼轮匝肌外侧缘分离出来,缝合于一个平展的位置上。此方法效果满意,但很容易损伤面神经颞支的眼轮匝肌支,手术切除需要医师有专业的技术。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就是关于“去眼部皱纹的方法有哪些”的相关介绍,相信人们对此已经了解了,希望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合适自己的方法进行治疗。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怎样祛鱼尾纹? 5招帮你轻松解决

怎样祛鱼尾纹?由于眼部周围的肌肤比较敏感脆弱,因此很容易导致皱纹的出现,很容易导致人们的老化,因此去皱纹是很多人在乎的,尤其是爱美的女性……详细>>

女人该怎样祛鱼尾纹

鱼尾纹是指在人的眼角和鬓角之间出现的皱纹,其纹路与鱼儿尾巴上的纹路很相似,故被形象的称为鱼尾纹。怎样祛鱼尾纹?详细>>

鱼尾纹多怎么办?

鱼尾纹多怎么办?鱼尾纹有分为静力性和动力性的。如果是因为年龄的增长,皮肤的松弛而导致眼角长出鱼尾纹,属于静力性;如果平时是因为笑的太多,……详细>>

玻尿酸祛鱼尾纹效果怎样?

衰老是人们无法抗拒的事情,鱼尾纹的出现让大多数女性倍感烦恼。现在,许多爱美人士通过注射玻尿酸来去掉鱼尾纹的烦恼。那么,注射玻尿酸祛鱼尾纹……详细>>

怎样去鱼尾纹:针灸

针灸是我国一项博大精深的医学疗法,能治疗各种病痛,很多外国学者好奇来我国进行学习和研究。既然针灸有那么多用处,那能消除鱼尾纹吗?怎样去鱼……详细>>

  • 卓文燕

  • 蒋海山

  • 徐评议

  • 刘茂才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