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眉部整形 > 正文

哪些情况适合做纹眉 纹眉失败会不会留疤呢

2015-06-30 09:13:41      家庭医生在线

许多人都喜欢用“峨眉修好”来赞美眉毛,想要拥有这样的眉毛,绣眉术可以帮助你。随着时代的进步,美容业正流行另一种新兴的技术,并有取代纹眉的趋势,这就是绣眉。它可以解决一些天生眉形有缺陷、或想改变眉型但又不愿每在花时间画眉的人之烦恼。

绣眉之命名,足以说明其方法犹如绣花,就是以刺青的方法绣出眉毛形状,然后把色素注入皮下组织约0.2-0.3cm,使色素附于皮肤,长期不褪色,达到美容的目的。其与纹眉相比无论方法、工具、效果等都有明显的分别。

首先,在使用工具上,纹眉是以“单针”或“三针”,加上电动工具的辅助,逐针的把色素文在皮肤上,操作过程有如文身,而绣眉则是以12支或16支幼针结合成呈45度的斜角,一次把较多的色素如刺绣般挑刺进皮肤内,全以手控,无需电器辅助。

再者,在使用的色料上,纹眉多用水状色料,粘性较弱,在使用的色料上;绣眉则使用膏状色料,粘性较强,色素较易随针进入皮下,故易于上色。

还有,纹眉是以90度角垂直地把针刺在皮肤上,会有一定的痛感,而且每次刺入的数量有限,所以上色时间较长;绣的时间在比前者少,是以45度刺入皮肤,所以痛苦很小。

绣眉针呈45度角进入皮肤的深度有限制,只绣入皮下约0.2-0.3CM,因而创伤较小,而且由于不会与皮下黄色素基因混合,因而不会变色。相反,纹眉针因垂直插入皮肤,故容易误刺入皮肤深层,若误把色料带入深层并与皮下黄色素基因混合,便会造成变青变蓝,且不易补救。

另外,由于纹眉是以多次的单点来刺绣整条眉,所以效果会比较生硬、不自然。而绣眉每次的点数较多,较易造成柔顺自然的效果。但从永久性方面看,纹眉可一劳永逸,而绣眉只会维持二至三年,若希望持久,则应纹眉,若想跟随潮流转变形象,则最好选择绣眉。

哪些情况适合做绣眉

1、不理想的眉形:如八字眉、眉形过宽或过于平直;

2、手术、激光等失败眉形;

3、由于疾病或其他原因引起的眉毛脱落;

4、眉毛稀疏、色浅;

5、外伤或手术引起的眉毛缺损、眉中瘢痕;

6、上睑皮肤松弛、要求改善眼型等;

7、因职业需要而无时间画眉者;

8、两侧眉型不对称、眉型不理想或对原眉型不满意者。

绣眉失败会不会留疤呢

很多对眉毛不满意的人都选择了纹眉帮助自己,但是有时纹眉会失败,这样,洗眉就成为了很多求美者的选择。那么洗纹眉会留疤痕吗?这是很多求美者都想知道的。

纹眉是将色素刺入皮肤真皮层为获得某种图案或永久性化状效果。清洗纹眉早期常采用化学剥脱、冷冻、皮肤磨削术等方法,但效果不佳,往往留疤痕,甚至比文身更影响美容。后来人们又尝试用接近于皮肤颜色的色调去遮盖色素,效果也不尽如人意,被遮盖处显得很脏,缺乏皮肤的质感。

而现在,洗纹眉使用的是激光技术。激光洗眉由于特定波长的激光能通过表皮及真皮层到达病变的色素组织,只对色素颗粒发挥作用,所以皮肤的表皮极少损伤甚至没有损伤,对皮肤的纹理无明显的伤害,因此皮肤上不会留疤痕。不同波长的激光,可以选择性地吸收皮内的黑色、蓝色、绿色、褐色、红色、棕色、黄色等等的色素。

激光洗眉原理即通过毫秒、微秒级的超脉冲时间,激光瞬间可以透过皮肤的表皮到达皮肤的深层,使皮肤内部的色素颗粒瞬间粉碎,粉碎的色素颗粒会被人体的巨噬细胞吞噬后,排出体外,达到去除纹眉色素的目的。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纹眉有禁忌症 这6类人不适合做纹眉

现在半永久纹眉正变得越来越流行,许多纹眉师的生意增加了一倍,原因就是这种纹眉手术做完之后,不用担心晕妆的问题,那么纹眉哪类人不能做呢?感……详细>>

纹眉失败 洗眉会留疤痕吗?

很多对眉毛不满意的人都选择了纹眉帮助自己,但是有时纹眉会失败,这样,洗眉就成为了很多求美者的选择。那么洗纹眉会留疤痕吗?这是很多求美者都……详细>>

什么原因导致纹眉失败?

要知道,无论什么手术都会有失败的时候,所以,你做手术的时候也要做好接受手术失败的结果。当然了,纹眉术也有失败的时候,让我们来一起看看失败……详细>>

纹眉失败能用洗眉解决吗?

对于爱美的女性而言,要想达到完美连牙齿都得武装到位,眉毛就更别提了。精致秀气的眉毛能为女性的美貌增色,因此不少女性都会选择纹眉手术来一劳……详细>>

导致纹眉失败原因有哪些

在绝大多数人看来,纹眉是一个很简单的眉部美化项目,甚至算不上是整形美容手术,随便在哪里做都可以,更不会出现失败的情况。实际上,纹眉除了要……详细>>

  • 姜平

  • 胡葵葵

  • 程飚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