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嫩肤美白 > 正文

晒后如何快速美白 激光美白嫩肤4大优势不可比拟

2015-06-26 09:57:12  来源:悦美网    转载

皮肤暗淡,各种各样的斑斑点点都严重的损害着人们的形象的,让我们在别人面前总低人一等。随着科技的发展,激光美白嫩肤是目前效果最好的一种方法,那么激光美白嫩肤具有哪些特点?下面来听我给大家介绍介绍:

激光美白嫩肤的效果很不错,优势也很明显,具有以下特点:

1、使用激光美白嫩肤改善患者的皮肤一般需要三次的治疗,并且每次治疗间隔时间是2—4周。治疗完成然后再过7天,您就会明显的感觉到皮肤会变得更加紧,同时皮肤的质地、细小皱纹、疤痕都可以明显的得到不同程度的改善。

2、它不会像其他美白技术那样引起疼痛,同时也很大程度的避免了侵入性激光可能造成的任何的副作用,比如说色素减退或者色素沉着,在治疗后出现不同程度的感染、水肿、红斑和水肿。

3、在治疗之前和过程中要和医生详细的沟通,最大限度的了解治疗过程,其治疗效果,多长时间可以看到,同时要把自己的病史如实的告诉医生,以防发生意外。

4、切记,该手术要到正规的专科医院去做,选择先进的设备和经验丰富的医生。

温馨提示: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这样才能保证安全性和术后有最佳的效果。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美白嫩肤怎么做 激光美白要注意什么

嫩肤,很多人都会以为就是要除皱,其实除皱只是嫩肤其中的一项小功能而已,嫩肤实际上包括清洁毛孔、改善青春痘、除斑、除疤等多项功能。经过光子……详细>>

激光美白嫩肤能维持多久?术后3大护理措施要做好

激光现在已经被广泛使用,这属于一种医学美容的方法,能让皮肤变得更加美白,帮助淡化色素,激光美白嫩肤能维持多长时间呢。详细>>

激光美白手术2大优势 超强有效不可比

激光美白之所以能够得到大家的喜爱,这其实跟它的优势是分不开的,像素激光美白的优势从目前来看是比较多的,使用像素激光美白非常明显,不仅功能……详细>>

激光美白有哪些优势?激光美白后要注意什么?

激光美白所产生的能量会刺激胶原蛋白产生,对皮肤没有任何损伤而且针对性强,适合长有青春痘、毛孔粗大、肤色不均匀、有青春痘印以及红血丝等皮肤……详细>>

4大激光美白术 让你快速美白

油性肌肤的人更要注重保湿,就是因为缺少水分所以才会容易出油,所选定的保养品跟清洁用品千万不能有强硷、烈性酒精、矿物油(凡士林也算)反正油……详细>>

  • 姜平

  • 罗盛康

  • 程飚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