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疤痕修复 > 正文

射频治疗痤疮 皮肤光滑白嫩

2015-06-13 08:55:06      家庭医生在线

脸是我们的门面,如果脸上坑坑洼洼,长满了粉刺,自己都不想看镜子,给人的印象也不好,脸上也易出油。我们来了解一下射频治疗痤疮术有什么作用吧!

射频的本质为200~750kHz电磁波。射频电流经过人体时,局部组织可产生热能,使病变组织升温,细胞内外水分蒸发、干燥,以致组织坏死而达到治疗的目的。

射频治疗痤疮是通过无选择性的加热,可作用深达真皮处的组织。

射频治疗痤疮并发症较少,且术后无需休息,但术后效果的保持也要依赖于一定的术后护理。

那么,射频治疗痤疮的术后应做好哪些护理工作呢?

射频治疗痤疮依据每个人的痤疮程度的不同,疗程和恢复时间也不同,应具体情况具体分析。此外,射频治疗痤疮具体的护理项目如下:

1。 治疗前均需彻底清洁皮肤,去除皮肤上的化妆品及隔离霜、防晒霜。

2。 治疗后由于皮肤对热敏感,洗脸时避免使用热水清洗治疗部位,应使用温水或冷水清洗,清洗时动作尽量轻柔,不要用力揉搓。

3。 治疗时,在强光作用的瞬间,皮肤上的游离水分大量丢失,所以光子治疗后大部分患者都会感觉到皮肤比较干燥缺水,因而治疗结束后要及时给予补充水分。

4。 治疗期间,应禁食感光性药品和食品。

5。 恢复期间要注意防晒,外出涂抹防晒霜、使用遮阳伞。

(责任编辑:赵烈霞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射频治疗痤疮术前四项准备

射频治疗痤疮是联合光能与高频电磁波的优势,一方面活化细菌,另一方面由于热刺激而抑制皮脂腺功能,故而能对痤疮的治疗有效。不过,在治疗前,要……详细>>

射频治疗痤疮 术后3大护理需谨记

射频治疗痤疮是通过无选择性的加热,可作用深达真皮处的组织。射频治疗痤疮并发症较少,且术后无需休息,但术后效果的保持也要依赖于一定的术后护……详细>>

还原光滑皮肤痤疮疤痕修复

疤痕是代表皮肤曾受到创伤后的痕迹,这种创伤可以是外伤造成的,也可能是手术所必须的,手术方法不同则疤痕修复要多少钱也不同。详细>>

光子治疗痤疮的注意事项

光子治疗痤疮的注意事项?光子是一种“复合光”,具有较长的脉冲宽度,且具有独特的选择性光热作用和生物刺激作用可将痤疮杆菌快速杀死,其热量……详细>>

彩光治疗痤疮有哪些优势?

什么是痤疮?痤疮,俗称“青春痘”,是毛囊皮脂腺的慢性炎症性疾病。痤疮对人体的伤害不仅仅是影响人的容貌,更重要的是对人的心理健康造成极大的……详细>>

  • 范瑞强

  • 曾抗

  • 郭庆

  • 彭学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