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吸脂塑身 > 正文

不吃晚饭减肥法

2015-05-21 12:22:10  来源:太平洋时尚网    转载

晚上不吃饭能减肥吗?这可是众多女生们心中的一个疑问,因为听过太多因为这样成功的例子了。在饮食减肥方面,怎么说,少吃一点,总会让体内储存的热量和脂肪少一点,但是不吃饭减肥也是要讲究方法的,适当而为。因为也有女生用晚上不吃饭减肥,最后瘦是瘦了,但是身形少了点什么,因为某个部位缩水了。

晚上不吃饭减肥的方法一直都受到不少女生的追捧。但是由于个人体质和使用程度不同,减肥效果也大不相同。有些人借助这个方法成功减肥,并且一直都保持着减肥的成果。但是有些人不仅没减肥成功,还让胸部缩水了,这可得不偿失了。

因此,小编总结了一下网友们的晚上不吃饭减肥方法,进行的时间应该是从下午五点之后,就不要再进食了,也就是将个人晚饭时间提前到5点之前。但是也要避免出现一种情况:吃了午餐后就不再吃东西了。这样会导致肠胃空空如也的时间长达10个小时,不利于肠胃健康。

晚上不吃饭可以减肥,但并不代表过度节食,而且过度节食不利于减肥。因为人体如果长期处于饥饿状态的话,机体就会自认为进入了饥荒年代,自动调节体内储存的脂肪和蛋白质来应对,而首选目标当然是乳房。

因为乳房是由脂肪和胶原蛋白构成的,此时体内的脂肪和蛋白质减少后,胸部就会失去支撑,变得松弛、下垂,而因为吃得少,营养不足,引起乳房腺体组织萎缩,最后导致胸部缩水。

晚上不吃饭可以减肥的正确做法是:

1、调整自己的饮食结构,减少淀粉的摄入,增加优质蛋白,如脱脂牛奶、大豆、豆浆、豆腐等。

2、同时多吃蔬菜和水果,保证各种维生素和微量元素。

3、每天都要保证吃如同一个乒乓球大小的瘦肉。

4、下午五点之前还要加一顿晚餐,喝粥、吃水果或者喝牛奶都可以。

5、通过补充充足的蛋白质和各种维生素以及矿物质,避免胸部在减肥期间缩水下垂。

(责任编辑:李婉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不吃晚饭减肥吗

不吃晚饭减肥法:换句话说,就是只吃早饭和午饭,晚饭不吃,以水果补充,不吃晚饭法。详细>>

不吃晚饭减肥效果如何

中医认为,“胃不和,卧不宁”。如果晚餐过饱,必然会造成胃肠负担加重,其紧张工作的信息不断传向大脑,就会使人失眠、多梦,久而久之,易引起神……详细>>

竞走减肥法如何减肥

竞走减肥法瘦身很给力详细>>

香蕉蜂蜜减肥法

一、方法概要:详细>>

芙蓉姐姐减肥法大揭秘

6月14日,信报刊出的一幅芙蓉姐姐的街拍图令读者惊呼:“这么瘦了啊!”14日,芙蓉姐姐又在微博中透露,减肥后的自己俨然被年轻时的巩俐或章……详细>>

  • 赵泳谊

  • 潘永

  • 史琳娜

  • 卞华伟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