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吸脂塑身 > 正文

减肥愈加注意事项

2015-05-20 16:42:49  来源:东方虹    转载

瑜伽不能随便蛮练,东方虹小编整理出练习瑜伽的注意事项,供大家参考。

1、对练习者的饮食要求。可以将胃的一半装食物,四分之一存水,其余四分之一保持空缺,即吃得不要太饱,以免感到沉重和懒散。练瑜伽前后一个小时内不要用餐,饭后两个小时内尽量避免练习。

2、暖身很重要。不要一开始就做高难度的动作,以免造成运动伤害。最好先做一些瑜伽暖身动作,循序渐进,避免身体受到惊吓。

3、练习时心情尽量放松。可容许身体一点点酸痛,但不要过度用力或勉强做动作。

4、练习时不要大笑或说话,要专注地呼吸。保持有规律、较深沉的呼吸,这有助身体放松。

5、最好能每天练习。做完一个完整瑜伽动作后,记得躺下来休息。

6、宜在安宁、通风良好的房间内练习。室内空气要新鲜,可以自由吸入氧气。也可以在室外练习,但环境要愉快,比如花园,不要在大风、寒冷或不洁的、有烟味的空气中练习。不要在靠近家具、火炉或妨碍练习的任何场所练习,以免发生意外,尤其在做头手倒立时,不要在电风扇下练习。

小编寄语:不管爱美者练习瑜伽是为了减肥还是为了塑身,都要每天练习,并且长久坚持下去,这样才能达到理想的效果。

(责任编辑:李婉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上海针灸减肥的注意事项

针灸减肥是中医减肥的一种方法,针灸减肥能够疏通经络、祛除身体邪气,副作用也比较小,但是,针灸减肥还是有一些地方需要我们注意。详细>>

抽脂减肥的注意事项

由于原有肌肤弹性和韧度的强弱与否,会影响术后复原的时间与效果,因此,想要尝试抽脂的美体塑形,最好能在20-50岁之间。另外,由于进行局麻……详细>>

抽脂减肥安全吗 抽脂减肥术后注意事项

脂肪抽吸的常见部位为脂肪易堆积的部位,如腹部、腰部、臀部、大腿、小腿、面颊部、颌下部、上臂等。对于青年女性朋友,吸脂除了改善体形、增加美……详细>>

腿部吸脂减肥注意事项

在腓肠肌开始变细处即小腿的中端,可采用弧形抽吸针管,垂直或倾斜于小腿的长轴,抽吸针管人路在胫骨旁,抽吸内外两侧的皮下脂肪,内侧可略多抽吸……详细>>

抽脂减肥要注意什么?5个注意事项一定要牢记

抽脂减肥受到了很多肥胖人群的青睐,抽脂减肥能够达到快速瘦身的目的,同时也可以塑身,但是做减肥抽脂要注意很多事项,这样才可以提高成功率。详细>>

  • 肖冠华

  • 黄林洁

  • 徐远达

  • 白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