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吸脂塑身 > 正文

绿瘦减肥效果评价

2015-05-20 12:40:13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转载

巧克力冰激凌、芝加哥式热狗、芝士奶酪比萨、龙虾卷……相信很少有人能够拒绝这些美食的诱惑。而对于身材肥胖的女性来说,这些美食正是肥胖罪恶的源泉。但是,想要控制住自己不去触碰这些食物,简直比登天还难。事实上,有一种神奇的法宝可以让你完全无需抛弃美食,也能完成自己的减肥大计。一边享受冰激凌,还能一边减肥?这听起来简直就像个梦。但是绿瘦超级P57却告诉你,这绝不只是个梦!

近日,湖南卫视主持人李湘在湖南卫视《越淘越开心》栏目中强档推荐了绿瘦超级p57,宣称“不节食、不运动照样能轻松瘦身”,这个消息立即吸引千万爱美食又想瘦身的女孩们的注意。这款号称“让李湘月瘦30斤”的 “灵丹妙药”瞬间风靡全球,成为女孩们热点关注对象!绿瘦超级P57真的能满足女孩们“边吃边瘦”的梦吗?

揭秘绿瘦超级P57瘦身三大秘笈

国内资深的减肥专家吴云飞教授分析道:李湘产后两年多次减肥失败,其中最根本原因就是没有找到科学的减肥方法。而绿瘦超级P57科学瘦身,快速减肥,所以才帮助了李湘快速甩肉成功。

一、食欲抑制剂:控制食欲和体重,减肥又塑形

李湘在《越淘越开心》推荐绿瘦超级P57时说“超级P57,不是不让你吃,只是减少你对食物的欲望。”大部分肥胖者都难以控制饮食,因为他(她)们的食欲非常旺盛且容易饥饿,肥胖者食欲亢进而“胃口大开”,过量进食导致肥胖甚至导致体重和健康的恶性发展。绿瘦超级p57被人体吸收后就会模仿热量信号向大脑神经中枢发出“饱腹感”的“误导信号”,有效降低病态的食欲亢进基因(FTO)活性,调节亢奋食欲正常平衡。让人生理上自觉忘记饥饿,减少食物摄入量,从而达到轻松控制食欲,减轻和控制体重的目的。

二、营养均衡师:抑欲不失营养,减肥不伤身

减肥如果不从根源调理,营养不协调,体内脂肪就会变得顽固,难以轻松控制体重,还容易给身体造成负面影响。李湘推荐绿瘦超级P57时说“其他减肥药也会抑制你的食欲,但是对你的身体会造成伤害。”而绿瘦超级P57是南非珍稀食用仙人掌中所含的一种天然健康成分,是全球唯一的健康、安全的天然食欲调节剂,控制食欲后不会导致身体营养缺失、身体脱水、水分流失的情况,减重后身体营养和水分能得到充分补充,减脂肪不减水分,营养均衡更健康。

三、体重管理专家:老少皆宜无副作用,减肥更持久

瘦身产品参差不齐,有的特别容易反弹,不易养成瘦人体质,难以达到健康减肥标准。南非CSIR(科学和产业研究委员会)学院证实了绿瘦超级P57仿效葡萄糖分子的机转作用。当使用蝴蝶亚仙人掌时,超级P57会存在下丘脑射击神经细胞而给胃充分满足和无饥饿的感觉,自然抑制和减少卡路里摄取快速丢失体重。欧美大量临床证实:南非仙人掌超级P57源自食用植物,对人体没有任何副作用,男女老少皆宜,是目前欧美减肥的主流健康食品之一。

基于绿瘦超级P57 “所向披靡”的科学减肥法,“月瘦30斤”根本不是一个传奇。李湘可以,你也可以!现在,一起来体验绿瘦超级P57,即可拥有明星般S型身材!

(责任编辑:李婉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绿瘦减肥药有效果吗

真正的瘦身是想瘦哪里就瘦哪里,由于工作压力以及精神上的紧张,许多女性都是久坐办公室的一族,而由于工作辛苦这些女性,在平时都喜欢以逛街或者……详细>>

绿瘦减肥药效果怎么样

在互联网高度发达的今天,网络购物如同家常便饭一样平常,许多产品也依靠网络销售运作得风风火火。广东绿瘦健康信息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绿瘦……详细>>

绿瘦减肥药怎么样

绿瘦减肥药怎么样?这个被艺人所代言的绿瘦减肥在很多的网络媒体上被推广,目前,有很多爱美者都会选择减肥药来减肥,绿瘦减肥药是一种比较常见的……详细>>

绿瘦减肥管用吗

减肥产品一直比较受到人们关注。2010年,一款名叫绿瘦的减肥产品在全国各大电视台开始传播:一切源于植物草本精华。说起来我们会忍不住询问:……详细>>

绿瘦减肥茶怎么样

绿瘦减肥茶详细>>

  • 张帆

  • 池莲祥

  • 张惠杰

  • 濮先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