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吸脂塑身 > 正文

绿瘦减肥药管用吗

2015-05-20 12:10:09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转载

广州绿瘦公司旗下的“玉人”瘦身胶囊的生产批号跟该产品并不对应,在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网站找不到这款产品,而批准文号对应的另一产品是西安三奇医药科技公司生产的,但这家西安医药公司的注册地址是假的。

据悉,前几年还名不见经传的广州绿瘦公司凭借环环相扣的销售手段,获得了中国保健品领域最具影响力企业、2009年“最受欢迎减肥产品奖”。正是其“想瘦哪就瘦哪”的主打产品“玉人”胶囊连续五年成为瘦身产品网销冠军。

不过央视记者调查显示,“玉人”胶囊根本不是减肥保健品,而且产品批号对应的根本不是“玉人”胶囊,而是另一个品牌的产品。口若悬河的工作人员表示能提供这款产品的生产批号,但过了40多分钟还是没提供产品的批号。

而后,报道中销售人员表示,没有办法提供这个证明,联系了相关部门,公司比较正规要走相关程序,负责人已经去开会了。尽管拿不出生产批号,这位工作人员还是坚定地表示,“玉人”胶囊是经过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认证批准的,根本不用担心,它是国食健字号的一个保健产品。

为了验证工作人员的说法,央视记者登陆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网站,但是根本找不到这款绿瘦“玉人”胶囊,而与批准文号对应的却是另一品牌的产品。令人想不到的是,就连商标注册的企业也不是广州绿瘦公司,而是一家叫做西安三奇的医药公司。

之后央视记者赶赴西安,几经辗转找到了网站中显示的地址,发现这根本就不是三奇公司,更不是什么医药公司,而是一家设计公司。西安工商局登记信息显示,西安三奇医药公司确实是注册过,注册地址就是那家设计公司的所在地,“也就是说,这家三奇医药公司的注册地址根本就是假的。”报道称。

(责任编辑:李婉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绿瘦减肥药有效果吗

真正的瘦身是想瘦哪里就瘦哪里,由于工作压力以及精神上的紧张,许多女性都是久坐办公室的一族,而由于工作辛苦这些女性,在平时都喜欢以逛街或者……详细>>

绿瘦减肥药怎么样

绿瘦减肥药怎么样?这个被艺人所代言的绿瘦减肥在很多的网络媒体上被推广,目前,有很多爱美者都会选择减肥药来减肥,绿瘦减肥药是一种比较常见的……详细>>

绿瘦减肥药多少钱

绿瘦减肥药需要多少钱?女人的美丽,三分靠天生七分靠努力,减肥瘦身方面的知识自然也需要时时关注,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绿瘦减肥药多少钱……详细>>

绿瘦减肥管用吗

减肥产品一直比较受到人们关注。2010年,一款名叫绿瘦的减肥产品在全国各大电视台开始传播:一切源于植物草本精华。说起来我们会忍不住询问:……详细>>

绿瘦减肥药效果怎么样

在互联网高度发达的今天,网络购物如同家常便饭一样平常,许多产品也依靠网络销售运作得风风火火。广东绿瘦健康信息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绿瘦……详细>>

  • 吴节

  • 粟漩

  • 余旭辉

  • 秦鉴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