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吸脂塑身 > 正文

泰国减肥药的副作用

2015-05-19 14:33:55  来源:中华网健康    转载

你知道泰国减肥药副作用吗? 通过瘦身减肥来雕塑身材,打造迷人S型曲线是每个现代女性都在进行的事业,想要甩掉脂肪吗?下面就和康网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泰国减肥药副作用吧。

泰国减肥药副作用

日前,泰国减肥神药yanhee被曝光,该药品中含有多项违禁成分,其副作用相当惊人,可对人体的肝肾造成明显伤害。除了本身有问题外,网上售卖该减肥药也属于违法行为,目前已有16名嫌疑人因涉嫌销售假药罪被刑拘。

药监部门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我国过对药品有着严格的规定,要求外包装必须注明品名、成分、禁忌症等。“不知道成分,也就无法确定这些药能不能和其他药物一起服用。”该工作人员介绍说,根据检测,这些药品中所含的成分既有抑制食欲的,也有加大身体脏器兴奋度增强新陈代谢的,还有利尿利便的。“别的不说,就每天吃下这十几粒不明成分的药品,对脏器也是很大的伤害。”

在此事披露后,泰国减肥神药被曝光,泰国减肥药副作用也成为了关注的焦点,并在网友中掀起了阵阵热议。不少网友都诉说着类似的经历,他们中有的人是被骚扰过,有的则是服用后出现不适反应。对于这种欺骗消费者的产品,应当予以严惩!

kylewong磊:是药三分毒,更何况我是没有见过六粒装,也没见过当中的两个颜色,最后还是希望大家理性减肥,能够依靠运动千万不要走捷径。

pan998:含糊不清。这些查获的东西是假冒燕喜?还是燕喜就是一种假药?新闻不是这么胡弄人的,毕竟不是所有的人都是傻瓜。

是时候姿姿不倦:看到好多人在搞代购哦!说实话,真想减肥请大家通过健康的方式,但凡减肥药都绝对是有害的。如果仅仅想通过药物减肥的人,建议你还是保持你胖胖的身材吧,至少比吃药后的你,要健康。

陳贰和他的狗:日本早就吃死过人,都是人家几年前就禁止的药了。减肥还是要通过饮食和运动调理,千万不要贪图快,结果受骗上当。

拓展阅读:健康减肥有12个指标

1)每周减重一般 不超过2斤(也可因人适应能力而异),最多不超过4-6斤;

2)在体重和体脂下降的同时,身体围度(WHR\BMI指数等)也下降了;

3)保证摄入的 热量能提供每天身体的最低能量需求;

4)保证饮食营养均衡,满足身体及运动的营养需求;

5)适量的运动 ,既不过少(没有效果),也不过多(对身体造成负担);

6)良好的睡眠(不是大睡特睡),保证最科学的运动营养双重干预减肥方法的执行;

7)能够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放松的心情。

8)要有健康的饮食规律,少吃油炸食品,多吃些蔬菜水果。黄瓜,苹果都可以。

9)多运动,要有早睡早起的习惯。

10)不要刻意 去减肥,最好不要吃减肥药,吃了,不仅对身体不好,而且还会反弹。

11)建议每天跑步,不仅可以增强体质,还可以适当的减肥,最好是在下午跑。

12)现代人的身体营养过剩,要多吃粗粮,像北方产的莜麦方便面,荞麦方便面,都是非油炸、低脂、低糖、无色无公害的食品!经常食用,会有很好的减肥效果!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泰国减肥药有用吗

由于不愿意通过正当的劳动方式赚小钱,很多人动了“取捷径”的歪脑筋。而倒卖非法的减肥药,成了他们的选择。最近,北京警方查获了一批产自泰国的……详细>>

抑制食欲的减肥药有哪些副作用

抑制食欲的瘦身药物,主要靠调节摄食与饱食中枢神经来抑制食欲,进而达到瘦身的效果。它们的成分主要为苯丙胶及其衍生物、吲哚类药物及其衍生物,……详细>>

什么减肥药没有副作用

越来越多的减肥产品走入到了我们的生活中,很多朋友都希望通过使用减肥产品来帮助自己减肥,这样就不需要特别注意节食和运动,尤其是对于现代人来……详细>>

泰国的减肥药含有违禁品

日前,北京海关在工作中发现,来自泰国的一些包裹尽管申报为“咖啡”“茶叶”“草药”,但内部物品实际为标有“YANHEE”(燕嬉)字样的减肥……详细>>

专家称没有没有副作用的减肥药

身体只吸收需要的水分。吃减肥药可能在一定程度上预防动脉硬化,但孕妇慎用,否则不小心就可能生出同性恋孩子 清明节一过,就该是穿单衣的时候,……详细>>

  • 罗盛康

  • 程飚

  • 姜平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