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吸脂塑身 > 正文

臀部吸脂和提臀有何不同?

2015-05-19 07:03:49  来源:东方虹    转载

很多人认为臀部吸脂术和提臀术是相同的,其实,虽然它们的目的都是为了打造出紧致、性感的臀部,但它们却有着实质性的区别,而且这两种臀部整形术的最佳适用人群也有所不同。

如果臀部吸脂术和提臀术的手术性质不同,那么,它们的不同之处体现在哪里呢?

紧致、微翘、浑圆的臀部被视为女性健康美丽的标志,反之,肥大、扁平而下坠的臀部被视为女性衰老的标志。随着医学技术的发展,不美臀形可进行臀部矫正。在臀部整形方面,不少人也许会认为,臀部吸脂术和提臀术是一回事。其实不然,臀部吸脂和提臀术都有助于矫正不美臀形,但却有实质的区别。

臀部吸脂术更适合于年轻,臀部脂肪均匀性分布的肥臀者。因其皮肤弹性良好,将臀部多余的脂肪吸除后通过皮肤收缩,及采用弹力绷带等手段,可以再塑一个丰满而富有曲线的臀形。

臀部吸脂术和提臀术并不矛盾,它们往往可以同时使用。对于臀部脂肪堆积导致的下垂臀和葫芦臀,单纯通过臀部吸脂是无法得到较好的美臀效果的,尤其是年龄较大的女性,臀部吸脂术需要配合提臀术才能使臀部变得挺拔、圆润。

提臀手术更适用于年龄较大、脂肪堆积、皮肤松弛下垂的人,在肿胀法吸除多余脂肪的基础上,根据脂肪堆积及皮肤松弛部位分别选择臀部上侧或外侧,靠近大腿内侧根部或臀部下段(臀沟)切口,在去除多余脂肪的同时,进行臀肌肉等组织的悬吊,去除多余皮肤,提臀手术完成后,有魅力的美臀便成形了。

小编寄语:如果你也想通过整形术打造出性感、紧致的臀型不妨到正规的医疗机构,亲身一试臀部整形术。

文章来源于东方虹医学美容网www.dfhon.com。转载方请明确注明出处及链接,或完整保留此版权信息,否则将追究相应的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提臀术与臀部吸脂术的不同

提臀术是指利用外科手术的方法,将臀部松弛的皮肤和多余的脂肪去除,以达到塑造紧实、圆滑的臀形。该方法在提升臀形的同时,还兼具有大腿塑形的效……详细>>

背部吸脂和普通吸脂有何不同?

吸脂手术的懒人们喜爱的手术方式,不用节食、不用运动就可以收获自己想要的手术方式!但是,吸脂手术不是万能的,吸脂只适合局部体型雕塑,不能包……详细>>

臀部吸脂与提臀有何差别?

虽然胸大、臀大的女性最为性感,但性感女性是指前凸后翘。因此,紧致、微翘、浑圆的臀部被视为女性健康美丽的标志,反之,肥大、扁平而下坠的臀部……详细>>

臀部吸脂术不等同于提臀术

紧致、微翘、浑圆的臀部被视为女性健康美丽的标志,反之,肥大、扁平而下坠的臀部被视为女性衰老的标志。随着医学美容技术的发展,不美臀形可进行……详细>>

臀部吸脂术:瘦臀提臀的最有效方法

女性是一个大群体,女性美从始至终都是人们不间断的话题,女性的美表现在很多方面,其中臀部的丰满圆润也作为女性美的标准之一,很多肥臀者或臀部……详细>>

  • 安庚

  • 张滨

  • 周少虎

  • 陈雷宁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