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新闻 > 明星整形 > 正文

刘恺威回应整容:没开过刀

2015-05-01 08:16:11      家庭医生在线

近日,刘恺威公开回应自己的整容传闻,坦言自己没有加过东西,也没有拿走过东西。

据相关媒体报道,刘恺威在接受主持人黎芷珊的采访时,谈到了近年的整容传闻,他毫不避讳的做出了回应,“总之没加过东西,也没拿走过东西,没开过刀,就是这样。”

刘恺威这一年来可谓是爱情事业双丰收,刘恺威凭着帅气的外表,精湛的演技获得不少粉丝。但是其外表却受到了质疑。

网上曾经曝光刘恺威整容前后的照片对比,有很多网友认为刘恺威的鼻子、眼睛、嘴唇有可能整过容。

刘恺威被指整容前眼睛很小很短。疑是开完眼角后的刘恺威变得自信和英气起来,刘恺威还被网友指出割过双眼皮。

有网友贴图称刘恺威整容前鼻子比较塌,而鼻头和鼻翼倒是挺大挺宽的,而现在鼻子变得挺拔有型。他被指整容前唇形很平没有弧度,而且有点外翻。而现在唇部变得性感不少。

这是刘恺威首次回应整容传闻,不过对于他的回答,有些网友不满意,认为他既没有承认也没有否认。

对于这次整容回应事件的另一当事人黎芷珊表示,刘恺威知道要问整容问题后,并没有抗拒跟避讳,他都没有做出否认,黎芷珊认为他很坦白,那样就可能真的是没有开刀。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杨幂否认和刘恺威同居 摘口罩谈瘦脸整容

杨幂首张专辑《亲幂关系Close to Me》在京正式发行。活动当天,杨幂现场演唱了专辑曲目《异想记》,并直言自己跨界乐坛并非玩票。对于……详细>>

《千山暮雪》热播 刘恺威对比照曝光

这年头,被怀疑整容的不仅仅是女星,男星也一样被大家质疑。详细>>

整容师:李孝利塌鼻梁,宋慧乔动过刀

韩国女星李孝利御用形体顾问郑皓均接受红网采访时就爆出金喜善、宋慧乔、李孝利、李英爱四大韩国一线女星的整容内幕,并透露注射型整容在娱乐圈已……详细>>

恋情正热 盘点杨幂刘恺威登对情侣装

近日,杨幂刘恺威的恋情浮出水面,两人在微博上大方承认相爱,两人在服装搭配上也有着类似的风格,让我们一起去看看他们的甜蜜情侣搭配吧!详细>>

刘晓庆直面整容:从未动过刀

由刘晓庆、张卫健、郑国霖等人主演的古装大剧《隋唐英雄4》正在江苏卫视热播,年仅60岁的刘晓庆再度挑战年龄跨度扮演了一个16岁的少女。剧……详细>>

  • 罗盛康

  • 胡葵葵

  • 程飚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