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鼻子整形 > 正文

驼峰鼻面相有克夫之说?如何矫正驼峰鼻

2015-04-30 07:40:04      家庭医生在线

驼峰鼻多指鼻子突出地隆起,给人一种锋芒或立体的感觉,对于驼峰鼻面相的说法更是多多。拥有驼峰鼻是否就预示着什么坏的事情?别再乱猜一同,小编跟你一起搞个明白。

驼峰鼻竟然克夫?

从面相学的角度上说,鼻子中部是表示人的意志力,若这里突出地隆起,说明此人已超出正常的意志而变为顽固了,个人主义,唯我独尊,感情用事,生性偏激。他们容易得罪人,往往自己不知。对于女性来讲,驼峰鼻鼻相的夫运也不好,尽可能选择温和内向的男子做丈夫,因为自己的性格太强太硬,如果丈夫也硬的话,针尖对麦芒,各不相让,则要天天生气。

驼峰鼻能够改善吗

驼峰鼻矫正术的方法:切除异常隆突的鼻骨,并将两侧鼻骨凿断或锯断后手法压迫,使鼻骨骨折,向中央挤压缩窄鼻背;同时需缩短鼻的长度;还可以进行鹰勾鼻尖的修复。所有说驼峰鼻矫正术适合鼻梁异常隆突、鼻脊不成直线,鼻宽而长或鼻尖呈现向下弯曲下垂,外形如同鹰勾鼻的人群。

驼峰鼻矫正术的注意事项

1、驼峰鼻矫正术后鼻部外固定不要自行拆除,因为为了有一个良好的鼻型,外固定可以起到帮助支撑的作用,拆线后才能有比较良好的效果。

2、因为是开刀的手术,所以会有一定的伤口,驼峰鼻矫正术后要注意伤口不能淋水,同时进行消炎治疗,每隔一到两天到医院进行复查以免出现感染等问题。

3、驼峰鼻矫正术后注意饮食,禁烟、酒、辛辣刺激性食物一个月。禁用任何类型的可能加速血液循环,降低凝血机制、影响伤口愈合的补品、药品,如人参、阿斯匹林、活血药、减肥药、调经药等,如需要,应向医生咨询。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生驼峰鼻面相好吗?

很多人都不知道驼峰鼻一种先天性畸形,觉得它挺特别的,或许还预示着不一样的命运。究竟在面相学中,女生驼峰鼻是好还是不好,女生驼峰鼻面相有没……详细>>

驼峰鼻矫正方法有哪些?如何治疗驼峰鼻矫正

精致有型的鼻子会让你更性感有魅力,但是很多人却因为自己的驼峰鼻而烦恼不已。不仅影响美观,还会让人没有自信。详细>>

有驼峰鼻要怎么办?驼峰鼻应该如何矫正?

大家都知道鼻子是面部之王,如果有一个好看的鼻子整个五官都看起来非常的精致。很多人对于自己的鼻子都不是很满意,因此很多爱美的女性朋友们都想……详细>>

驼峰鼻好看吗?驼峰鼻分3类型

一万个读者就有一万个哈姆雷特。各花入各眼,驼峰鼻好不好看,还得结合自己的审美观以及身边的人对自己驼峰鼻的评价和影响。对于”驼峰鼻好看吗“……详细>>

驼峰鼻矫正手术如何操作?

驼峰鼻整形方法怎么操作?鼻子在我们面部的正中间,对我们的面部形态有很大的影响,驼峰鼻整形是一种比较安全的手术方法,这种方法可以有效的解决……详细>>

  • 程飚

  • 胡葵葵

  • 姜平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