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光子美容 > 正文

术前必知:光子嫩肤的四大不足

2015-04-30 07:19:40  来源:东方虹    转载

光子嫩肤利用选择性光热作用和生物刺激作用,对皮肤进行一系列治疗。它能帮助求美者解决多种肌肤问题,但其治疗也存在一定的缺点。关于光子嫩肤的缺点,求美者要在术前了解,并考虑清楚是否可以接受。

求美者在做光子嫩肤前要详细了解光子嫩肤的缺点,确定可以接受再进行治疗,这样才不会有天马行空的期望。光子嫩肤的缺点主要有以下几个:

1、并非所有人都适合:首先,光敏感者及近期用过光敏感药物的人在治疗后会受到伤害,阳光照射后,容易出现晒伤等现象。妊娠期妇女做光子嫩肤,也可能会对体内的胎儿发育造成影响,不利于胎儿的健康。其次,光子嫩肤不能治疗黄褐斑,很可能越治越糟。

2、光子嫩肤脱毛对浅色毛发无效。

3、光子嫩肤需要多次治疗才能达到理想的嫩肤效果。

4、做完光子嫩肤皮肤会敏感,短时间内可能无法正常的化妆、也不能外出照射阳光。

小编寄语:通过上文的介绍,关于光子嫩肤的缺点,想必你已经了解清楚了,如果你想要做光子嫩肤的话记得要到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

文章来源于东方虹医学美容网www.dfhon.com。转载方请明确注明出处及链接,或完整保留此版权信息,否则将追究相应的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光子嫩肤非万能 术前必知4个知识

光子嫩肤在皮肤的很多问题上都是一把手,因此,不少爱美人士一遇到皮肤的斑、痣、毛孔等问题首先就会想到去做一次光子嫩肤。但是,在整形美容行业……详细>>

暴晒后勿立刻做光子嫩肤 解密光子嫩肤四大真相

对于光子嫩肤,大家赋予太多神话,期望过高的背后是对光子嫩肤效果的无尽放大,它能嫩肤,它能祛斑,它能美白,它无所不能,甚至一点副作用都没有……详细>>

光子嫩肤四大优势

无需休假:治疗后不会出现水肿、红斑及其他不适感,治疗结束就可以立即投入正常的工作和生活,无需在家休息。详细>>

光子嫩肤前必知 四个禁忌症

当岁月无情地在而立之年后男人、女人脸上雕刻出雀斑和细纹的时候,他们皮肤开始衰老退化。光子嫩肤的诞生,掀起了一场医学整形美容革命,不仅体现……详细>>

四大因素 影响光子嫩肤效果

有些朋友做完光子嫩肤后效果很明显,维持的时间也较长。但有些做完后前后差别不大,并且出现副作用之类的问题。这是为什么?影响光子嫩肤效果的因……详细>>

  • 郭庆

  • 范瑞强

  • 曾抗

  • 彭学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