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注射美容 > 正文

微整受宠爱的小伙伴 肉毒素最神奇一面

2015-04-19 08:34:05      家庭医生在线

注射美容很流行,肉毒素注射这个词在整形界中出现的频率也是居高不下。那到底什么是肉毒素,肉毒素有毒吗,肉毒素究竟有什么用,作为如今最受宠爱的小伙伴,肉毒素你还是需要好好了解一下的。

肉毒素的神秘面纱

肉毒素是由致命的肉毒杆菌分泌而出的细菌外毒素,有剧毒。肉毒素作用于胆碱能运动神经的末梢,以某种方式拮抗钙离子的作用,干扰乙酰胆碱从运动神经末梢的释放,使肌纤维不能收缩致使肌肉松弛以达到除皱美容的目的,而且毒性越大,除皱美容效果越好。

肉毒素治疗过程如何,效果如何

1、像大多数的注射一样,肉毒杆菌的注射有轻微的疼痛,尤其是在两眉头中间的部位。一些医生在手术前为顾客提供10分钟的局部麻醉,或是用冰敷手术区域使其麻木。

2、肉毒素功效理想的效果通常能持续三个半月至四个月之久。如果用于脸颊咬肌瘦脸,在注射后一个月的时间是效果最明显的时候。

3、一次效果理想的手术,会让你看上去焕然一新,更欢快,也许更年轻呢。但一次失败的肉毒素手术可能会造成额头过于光滑而有光泽,或者是当你大笑或大哭时,你的前额和鱼尾纹处纹丝不动。值得一提的是,注射肉毒素的费用一般与治疗效果成正比,有经验的医生往往会收得更多些。

肉毒素是跟瘦脸针有什么联系吗

瘦脸针就是肉毒素瘦脸针,肉毒素可以阻断神经与肌肉的神经冲动,麻痹部分发达的肌肉,使的原本肥厚增生的肌肉萎缩变小,所以注射肉毒素达到瘦脸目的。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注射肉毒素是否真有那么神奇呢?

肉毒杆菌是一种致命病菌,在繁殖过程中会分泌出毒素,是毒性最强的蛋白质之一,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在了解肉毒素的结构与功能以及作用机制后,人……详细>>

肉毒素是什么?

肉毒素是什么?注射美容很流行,肉毒素注射这个词在整形界中出现的频率也是居高不下。那到底什么是肉毒素,肉毒素有毒吗,肉毒素究竟有什么用,作……详细>>

肉毒素是什么?肉毒素的优缺点

肉毒素又称肉毒杆菌内毒素,它是由致命的肉毒杆菌分泌而出的细菌内毒素,有剧毒。肉毒素作用于胆碱能运动神经的末梢,以某种方式拮抗钙离子的作用……详细>>

肉毒素除皱效果真有那么神奇?

人们由于年龄的增长、工作的压力和不正确的生活方式,都会导致皮肤出现皱纹。虽然岁月无法逆转,但皱纹总是人们不想看到的,于是各种美容除皱项目……详细>>

国产肉毒素和进口肉毒素有何区别

很多朋友在注射肉毒素时都会犹豫是选择国产还是进口的,有些人认为效果都差不多,为什么不选择便宜的?也有部分人认为进口的一定会比国产安全。那……详细>>

  • 罗盛康

  • 胡葵葵

  • 姜平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