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吸脂塑身 > 正文

臀部吸脂三大功效 打造性感翘臀

2015-04-27 07:38:53  来源:东方虹    转载

身体肥胖或是久坐办公室都会导致臀部脂肪堆积,使得臀部不再挺翘、性感。想要解决这个烦恼,臀部吸脂术就能帮到你。据了解,臀部吸脂手术仅能瘦臀丰臀,而且还能塑形提臀、美化臀部。

近年来,臀部吸脂术越来越受爱美人士欢迎。究竟臀部吸脂术有哪些功效呢?

瘦臀丰臀:臀部吸脂术有减肥紧肤功能,能有效分解并减少臀部多余的脂肪,在减少脂肪数量的同时抑制脂肪细胞增大,从而达到明显的瘦臀丰臀效果,臀部吸脂术后不易反弹。在太过平坦或者凹陷,影响弧线的地方可以进行脂肪填充或者利用拉皮术进行提臀丰臀。

塑形提臀:可以塑造完美的曲线,针对女性身体比例进行综合的分析与评估,多方位、多层次对身体部位进行曲线设计,通过国际领先的高端进口设备,精确计算需要吸脂的位置和吸取的脂肪数量,形成凹凸有致、协调大方的女性性感曲线。

美化臀部肌肤:臀部吸脂术在进行瘦身和塑形的同时会激活皮肤中的胶原蛋白和弹力蛋白,使肌肤变得更具弹性和光滑,而不用担心臀部吸脂后出现皱纹。

小编寄语:阅读完臀部吸脂术的多种功效后,你是否心动了呢?如果想要做臀部吸脂术,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机构进行。

文章来源于东方虹医学美容网www.dfhon.com。转载方请明确注明出处及链接,或完整保留此版权信息,否则将追究相应的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臀部吸脂 打造精致翘臀

日常生活中,一些人对于自己臀部不是很满意,所以,臀部吸脂是人们常常选择的一种方法。而臀部吸脂瘦身方法是怎样的呢?在很多人的理念里,如果臀……详细>>

臀部吸脂打造丰满高翘臀部

有一个饱满、浑圆、高翘的臀部,可以说是每一个爱美女性梦寐以求的。然而现实生活中,这种美臀毕竟不多,由于遗传、饮食及运动缺乏等因素,大多数……详细>>

三大方法打造最性感的臀部

要想做魅力女人,除了要拥有丰满的胸部,那么其次就是要拥有丰满的臀部!而真正标准的丰满臀部的标准是:臀部线条要结实饱满、富有张力、有弹性、……详细>>

臀部轻松吸脂减肥 打造翘臀

貌美如花还需要身体的其它部位来衬托和搭配,如何打造翘臀,需要运动和饮食来调理,来看看臀部快速减肥的小妙招吧!详细>>

五种臀部吸脂法 塑造性感美臀

肥大的臀部会特别影响女性的形体美,所以这是女性不能接受的,于是很多臀部肥大的女性,就想尽快的通过臀部吸脂尽快的让自己的臀部改善。那么,5……详细>>

  • 姜平

  • 程飚

  • 胡葵葵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