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鼻子整形 > 正文

网络隆鼻神器不可信 3种隆鼻方式更靠谱

2015-03-24 08:57:13      家庭医生在线

近几年来,到整容院进行鼻部整形越来越流行,证明了现代人对自身鼻子的要求是越来越高了。早前出现在网络上的隆鼻神器,价格比到整容院进行手术的费用便宜多了,操作又方便,受到不少网友的热捧。但这些隆鼻神器真的这么神奇吗?真的靠谱安全吗?

网络2大隆鼻神器

隆鼻神器1、隆鼻夹

隆鼻夹,还有些稍微高级的鼻梁增高器,要装上电池靠其描述的物理行微电波震动达到隆鼻效果。

隆鼻神器2、隆鼻精油

没有隆鼻夹的疼痛,就是隆鼻精油。据说里面添加了一种叫gas的分子,只要坚持涂抹在鼻部皮肤,就能促进鼻骨、鼻软骨增长,让鼻子挺拔俏丽。

这些神器真的可信吗?

任何事物都有两面性,在医学整形里,上面罗列的2种产品,在网上买没办法验证产品的正规性,万一对身体过敏或者含有有害物质那就得不偿失了。

更加靠谱的三种隆鼻方式

1、注射隆鼻

注射隆鼻是不需要任何手术,不要开刀就可以改变鼻型问题,效果很好。手术后不需要恢复时间,随治随走,不会影响工作和生活。而且注射隆鼻材料非常丰富,玻尿酸以及爱贝芙等注射隆鼻方式,可以满足不同爱美人士的个性化需求。

2、硅胶假体隆鼻

硅胶假体隆鼻是前几年用的最多的就是硅胶隆鼻,用硅橡胶是安全和效果很好的植入材料,经过实验室和临床实验,证明和人体组织相容性好,无毒无害,可塑性强,不致癌,万一有问题,可完整取出来休整、更换。即使不用了,还可使鼻形恢复原样,不会引起鼻背皮肤松弛。但是一定要经验丰富的医生才可能避免反复手术造成诸多并发症。

3、膨体隆鼻

近几年用的比较多的是膨体隆鼻,从医学角度讲膨体材料是目前最为理想的生物组织代用品,以前主要用于人体器官移植时的血管再造。膨体材料与人体相容最好,无毒、不致癌、不致敏,终身不需要更换。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耳软骨隆鼻是否靠谱呢?

耳软骨隆鼻背,乍一听貌似OK,而且我也不止一次听到过一些整容机构这么宣传!可是,你们知道么?耳软骨其实根本不适合拿来隆鼻背,最常用的不过……详细>>

隆鼻神器有用吗

隆鼻神器有用吗?都说一脸之际在于鼻,拥有挺拔高挑的鼻梁看上去格外有气质,整个面部更显精致立体。为了拥有这样的精致美鼻,很多爱美人士都淘宝……详细>>

四种隆鼻方式哪种最好

鼻子不美的人,即使眉眼在漂亮,整张脸看上去也“只见平原不见高峰,毫无立体感”。整个人看起来也不够气质。这话一出,很多对号入座的人就要大呼……详细>>

隆鼻手术常见的两种方式

隆鼻也有很多种硅胶隆鼻膨体隆鼻注射隆鼻,膨体和假体隆鼻都是永久的注射隆鼻是维持10-12个月,所以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去选择自己想要隆鼻方……详细>>

盘点受欢迎的隆鼻方式

在美女众多的重庆,隆鼻技术优异的整容医院受当代女性热捧。详细>>

  • 胡葵葵

  • 姜平

  • 程飚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