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注射美容 > 正文

注射瘦腿针的优势有8大优势

2015-03-13 07:39:55  来源:东方虹    转载

瘦腿针主要是针对肌肉发达的情况,一般小腿是因为承载了身体的重量,所以通常肌肉比较发达。这种情况通过注射瘦腿针可以达到不错的效果。本文将为你全面分析注射瘦腿针的功效和优势。

注射瘦腿针的效果和优势如何?

一、注射瘦腿针的效果

1、肉毒素瘦注射后3天就会开始感觉小腿比较没有力量,跑步时,会有点力不从心,不会影响行走。

2、两周以后,就可以感觉小腿曲线开始变化,这样的变化要到1-2个月达到顶点,也就是说肉毒素瘦小腿效果要到1-2个月才达到最好。

3、这样的瘦小腿效果维持6-8个月。因为肉毒素是可以恢复的,所以在6-8个月以后,需要继续注射肉毒素以维持效果。

二、注射瘦腿针的主要优势

1、无恢复期:注射后不需按摩和特殊护理,丝毫不会影响正常工作、生活。

2、持续性强:不易引起机体产生抗体,可持续注射,再次注射效果更佳。

3、紧致皮肤:仅阻断神经末梢与肌肉之间的传导,放松肌肉、紧致皮肤。

4、天然无害:天然纯化蛋白质,纯度高,不含有易引起皮肤过敏的物质如明胶。

5、快速见效:注射仅需10分钟,随做随走,一周后开始见效。

6、无创无痛:不开刀不手术,注射后无创伤、无痕迹,曲线柔和、效果自然。

7、作用集中:保妥适单个分子更大,不易弥散至非目标肌肉,副反应少。

8、质量恒定:保妥适批与批、瓶与瓶之间质量恒定。

小编寄语:相信大家对瘦腿针也不再陌生了,选择对的瘦腿方法,就会让你事半功倍!

文章来源于东方虹医学美容网www.dfhon.com。转载方请明确注明出处及链接,或完整保留此版权信息,否则将追究相应的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注射瘦腿针的优势有哪些

注射瘦腿针瘦腿,它主要是针对我们那些小腿肌肉过于发达的人来进行的,而且我们大家通过注射治疗和改善以后它所能够为我们达到的改善的效果也都是……详细>>

注射瘦腿针有什么优势

伤害小:仅需针剂注射,免除手术开刀的痛苦。在腿部每侧选择1~2个注射点注射,操作只需几分钟便能完成。注射后不需要进行局部按摩和其它特殊处……详细>>

瘦腿针注射过程是怎样的?注射瘦腿针要注意什么

说起瘦腿的快速方法,很多人推荐瘦腿针注射,现在很多美眉都选择瘦腿针来减掉腿上多余的脂肪。冬天已经不知不觉地来了,春天还会远吗?在这个季节……详细>>

注射瘦腿针有什么副作用?

瘦腿针是瘦腿的一种简单方法,它见效快,而且不留疤痕,但是瘦腿针并不是想打就可以打的,它还是要看个人情况。详细>>

注射Botox瘦腿针的三大优势

如何才能在短时间内获得修长的双腿呢?整形专家称,不妨借助医学美容方法。本文就将详细介绍Botox瘦腿针的优势,只需采用注射的方式,漂亮的……详细>>

  • 张志文

  • 李涛

  • 陈江海

  • 覃承诃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