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牙齿美容 > 正文

冷光美白牙齿必知两大事项

2015-03-06 08:36:08      家庭医生在线

你还在为你发黄的牙齿而烦恼?开心时,不敢大笑,生怕自己发黄的牙齿出现在别人眼前。现在,冷光美白就能让你的牙齿重新美白。但是冷光美白不是任何牙齿发黄的人都能做,还是要注意一些事项的。

冷光美白牙齿,针对牙齿着色的物理原理,利用波长介于480-520纳米的高强度的冷激光,照在涂了美白剂的牙齿上,美白剂发生氧化作用,透过牙小管,去除牙齿上的色素,从而美白牙齿。

冷光美白牙齿必知:冷光美白牙齿会出现副作用

有些人在接受完冷光美白牙齿过程中,会出现牙齿敏感、牙痛等现象,但术后一般会慢慢消退。

冷光美白牙齿必知:冷光美白牙齿效果不永久

冷光美白牙齿的效果不是永久的,一般会维持在两年左右,而且平时的饮食习惯和牙齿的保养方面都会影响效果。

冷光美白牙齿后注意事项:

1、冷光美白后要注意口腔卫生

在接受冷光美白后,要保持口腔的卫生,每天早晚要按时刷牙,注意不要用过冰的水刷牙,特别是冬天。

2、冷光美白后不吃深色食物

在冷光美白牙齿的24个小时内,切忌茶、咖啡、可乐、红酒等有色饮料,亦不要使用有色牙膏、漱口水以及食用深色食物,避免牙齿再次染色。

3、多吃利于牙齿保健的食物

在饮食方面要多吃有益于牙齿保健的食物,比如牛奶、水果等。

提醒:有牙周炎、牙龈病的人不建议做冷光美白

有牙周炎等毛病的人想做冷光美白牙齿之前,要询问医生,是否适合做冷光美白。虽说冷光美白牙齿的技术较为安全,但是针对牙齿有疾病的人,可能会导致牙齿问题加剧。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冷光美白牙齿 注意6大事项

一口整齐洁白的牙齿能够给一个人的形象加分,但是现在很多人都有着牙齿发黄的困扰,有试过用各种有着美白功效的牙膏,却不见效果。刷牙+牙膏难以……详细>>

什么样的牙齿适宜做冷光美白牙齿?

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在物质生活得到满足的同时,也开始重视起精神生活。很多人都把眼光从物质转移到娱乐、休闲、美容上面,冷光美白牙齿就是最常……详细>>

冷光美白牙齿有哪些优势?

美白牙齿,如何美白牙齿呢?冷光美白牙齿是其中的一种方法,那么冷光美白牙齿有哪些优势呢?下面就来了解一下。详细>>

冷光美白牙齿 会损害牙龈吗

冷光美白牙齿已经越来越受欢迎。冷光美白牙齿技术,它是新一代牙齿美白技术,具有公认的安全、无痛、治疗时间短、效果保持时间长的特点。数字化口……详细>>

冷光美白牙齿能保持多久?冷光后的护理很重要

每个人都希望能够拥有一口整洁美白的牙齿,部分人群会通过冷光美白的方式来改善牙齿发黄发黑的问题,最让他们想要了解的是冷光美白牙齿能保持多长……详细>>

  • 李新华

  • 于丽娜

  • 吴补领

  • 房付春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