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激光美容 > 正文

求美者最关心激光美容5大问题

2015-02-08 08:30:42      家庭医生在线

激光美容,是目前最受求美者欢迎,也是最常用到的微整形。不过,对于激光美容,不少求美者还是存有不少疑虑的。其中,求美者最关心激光美容术后的5大问题,现在小编就一一告诉你答案!

问题1:激光美容术后几小时可以沾水?

做完激光美容后,最好24小时后才能用清水洗脸,另外,不要用洗面乳。激光美容后,如果有些人会因小创伤形成小痂皮,在痂皮未完全形成时不建议沾水清洁,最好在72小时后痂皮稳固后清水洗脸。

问题2:激光美容后可以吃酱油等含色素的食物吗?

有一种说法,吃酱油就会变黑,其实这说法并不科学,食物中天然的有色食物经过代谢转化为碳水化合物和氨基酸,对皮肤颜色没有影响。除非有人工色素或是某些药物代谢后会沉积于皮肤,影响皮肤的颜色。

问题3:激光美容会不会反变黑?

进行激光美容后,皮肤的屏障功能受损,如果不注意防晒,就可能因为阳光照射,激活皮肤中酪氨酸酶的活性,以酪氨酸为材料生成黑色素,导致皮肤变黑。

问题4:激光美容后1周内如何护理?

首先,待脸上可以沾水时,要用清水清洁脸部,不能用手或者毛巾揉搓;之后,进行保湿工作;第三步,也是比较重要的一步,就是抹上防晒霜,保护好肌肤。晚上护肤也要做好相关工作,清洁面部,做好保湿后,可以用些抗氧化修复产品,修复白天被紫外线直射的肌肤。

问题5:激光美容后效果会不会反弹?

利用激光美容技术解决肌肤上的问题,一般效果不会反弹,但是需明确知道,激光美容的效果并不是永久保持的,一般效果能够保持数年,如果在此期间,不注意护理肌肤,那么还是可能会导致肌肤相关问题出现。另外,例如一些斑点,痘痘问题,如果是由于内分泌原因引起的,不仅要用外力——激光美容来去除,还需要内调——调理内分泌,这样才能保证痘痘、斑点不再复发。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做激光美容皮肤会变薄?关于激光美容的5大误区

在这个看脸的世界,人与人在交流时首先会关注对方的外表,所以第一印象对一个人来讲非常重要,也因此很多人存在面容焦虑。也希望通过各种整形手术……详细>>

激光美容可解决哪些皮肤问题

激光祛斑的原理是治疗仪器所发射的激光能极为顺利地穿透病损的皮肤,进入病损部位,并对病损部位的色素进行治疗。雀斑色素在强大的激光照射下会发……详细>>

激光美容治疗术后应注意哪些问题?

尽管现代激光定位准确,仅作用于需要治疗的部位,但仍不可避免地对周围正常皮肤有一定的损伤,治疗后局部皮肤需要约1个月的修复期,在这期间应注……详细>>

像束激光美容价格

爱美是每个爱美女性的天性,也是追求时尚潮流,所以很多女性都对自己的皮肤很关注,都想让自己的皮肤细腻,使得自己更年轻,有气质,所以很多毛孔……详细>>

激光美容有哪些特点?激光美容有哪些应用范围?

在我们的现代社会里,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一个人要是不满意自己的外貌也可以做一定程度上的调整了,现在生活中的美容院或者是一些整形医院,也有……详细>>

  • 张志文

  • 覃承诃

  • 陈江海

  • 李涛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