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激光美容 > 正文

激光美容3大误区 你陷进去了吗

2015-02-09 09:14:20      家庭医生在线

激光美容,备受求美者欢迎,因为它不仅能解决肌肤的多种问题,而且还能脱毛,价格实惠。但是,不少求美者对于激光美容还是存在不少的误区,现在,小编就来为你一一扫清激光美容的知识盲区。

误区一:激光美容能够一劳永逸

激光美容并不能一劳永逸,激光美容的效果只能维持一年或者数年,但是不能维持永久的效果。而且有些肌肤问题,通过激光美容治疗,并不是一次就能解决所有问题,也有可能需要进行多次的激光美容治疗。

误区二:出现色素沉着说明激光美容治疗失败

其实,色素沉着是激光美容治疗后的常见不良反应,这个现象可能属于炎症后继发性色素沉着,与治疗后日晒过多、肤色过深等个体因素有关。进行激光美容治疗后尽量避免日晒,可以口服维C、外用氢醌等,都能缓解色素沉着,一般半年后会自行消退,所以出现色素沉着并不代表着激光美容治疗失败。

误区三:激光美容无创,可在美容院做

激光美容,也属于医疗美容范畴,需要到正规的医院进行。而且,对进行激光美容的医生技术要求也高,会根据求美者的皮肤深浅,以及斑点的多少等,设置好参数,进行治疗。一般美容院是达不到这些标准。

术后如何护理肌肤?

术后第3-6天,可以适当使用一些滋润产品。若想激光手术后的皮肤恢复过程中不过多地受到外来的刺激,最好仅使用养护修复性、治疗性的护肤品和霜剂等,而美白、抗氧化等具有一定功效性的护肤品,可能存在着药理成分,对刚重新长出的娇嫩肌肤容易产生刺激,这些刺激很可能会造成皮肤的过敏反应。

术后6天,皮肤屏障功能逐渐恢复正常,日常的清洁、保湿可以逐渐恢复正常。

为避免术后色素沉着产生,术后一定要做好防晒工作。外出戴太阳帽、打防紫外线的遮阳伞;选用适当防晒系数的防晒霜,防晒指数(SPF)>20、防护系数(PA )>++,应2-3小时补涂一次。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你掉进去了吗?激光美容常见三大误区

激光美容是现在最为常见的微整形,备受求美者青睐。可是,很多人对激光美容还是存在着很多误解,现在就一起来纠正。详细>>

做激光美容皮肤会变薄?关于激光美容的5大误区

在这个看脸的世界,人与人在交流时首先会关注对方的外表,所以第一印象对一个人来讲非常重要,也因此很多人存在面容焦虑。也希望通过各种整形手术……详细>>

像束激光美容价格

爱美是每个爱美女性的天性,也是追求时尚潮流,所以很多女性都对自己的皮肤很关注,都想让自己的皮肤细腻,使得自己更年轻,有气质,所以很多毛孔……详细>>

激光美容有哪些特点?激光美容有哪些应用范围?

在我们的现代社会里,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一个人要是不满意自己的外貌也可以做一定程度上的调整了,现在生活中的美容院或者是一些整形医院,也有……详细>>

激光美容做一次就好?了解激光美容4大谣言

爱美的亲们都知道,激光整形是不可能一蹴而就的,因此,什么激光美容一次就OK的都是骗人的。除此之外还有那些关于激光整形的谣言呢?赶紧来了解……详细>>

  • 郭庆

  • 彭学标

  • 曾抗

  • 范瑞强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