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鼻子整形 > 正文

隆鼻失败?5个症状预示隆鼻失败

2015-01-14 08:08:17      家庭医生在线

现在,很多人会选择隆鼻的方式给自己的鼻子第二次美丽的机会。但是隆鼻也可能会出现失败的情况,如果隆鼻失败了,要怎么办呢?

一般来说,如果假体隆鼻出现以下几个症状,那就是隆鼻失败了:

1、隆鼻术后,鼻背部皮肤发硬,或者反光增强则预示着隆鼻失败;

2、皮肤变色,呈现发白或灰暗色,有皮肤坏死先兆征象;或者鼻背部出现小的凹陷性小坑。

3、隆鼻术后,外形不自然,无正常鼻额角、鼻面角、鼻唇角,没有理想的美学曲线。

4、置入体的轮廓隐匿可见,用手可以触及畸形。

5、假体外露。由于假体过大或者过长,置入的层次不对,引起假体穿出、外露。

隆鼻失败怎么办?

如果出现假体外露,应该及时取出假体,加强抗感染治疗。半年后再考虑是否再进行隆鼻失败修复术。

隆鼻假体取出恢复期为3-6个月,具体恢复时间与求美者个人体质以及调理有关。一般说来,鼻假体取出后,鼻子和原先的鼻子没什么差别。可能部分人的鼻梁塌陷一些,那是由于假体长时间压迫软骨。一般两三个月后,鼻子会自动恢复。

像隆鼻后皮肤发光发亮,或可触及假体的现象,一般是由于假体过大或者假体置入层次过浅造成的,需要取出假体,再确定修复手术的时间。

如果假体隆鼻出现假体歪斜的现象,程度较轻的可按照医嘱用手法复位,歪斜明显的应该进行修复手术矫治。求美者可到正规的整形医院取出假体,再根据手术方案,植入新的假体。手术要注意的是,假体置入腔体时应不偏不斜,不宜过长,以免致假体下端斜歪。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隆鼻失败 三种情况对症修复

隆鼻手术的出现可以是全本不完美的鼻子变得更加的完美,让自己更加的有气质,但是隆鼻手术也和其他的手术一样都是存在的风险,隆鼻失眠的人也不算……详细>>

哪些情况预示着隆鼻失败

哪些情况预示着隆鼻失败?整形手术可以让人们变得更加完美无瑕,可是任何手术都不是万能的,手术存在着一定的风险,甚至会失败,那么,想要做鼻部……详细>>

隆鼻失败怎么办 膨体隆鼻失败修复坚持5个原则

有人说过最大的勇气不是去医院整形,而是面对整形失败心态依然保持乐观,正确认识整形风险并接受修复的方案。近几年隆鼻手术十分流行,失败案例同……详细>>

隆鼻失败修复的方法有哪些?

隆鼻手术的出现可以是全本不完美的鼻子变得更加的完美,让自己更加的有气质,但是隆鼻手术也和其他的手术一样都是存在的风险,隆鼻失眠的人也不算……详细>>

五种情况可做隆鼻失败修复

隆鼻失败修复针对隆鼻失败的情况,能让鼻子“重获新生”,是隆鼻失败后的首选。那么,哪些人适合做隆鼻失败修复呢?下面东方虹小编就将详细介绍隆……详细>>

  • 张宏征

  • 李军政

  • 杨琼

  • 樊韵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