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牙齿美容 > 正文

四类人不宜做冷光美白牙齿

2015-01-12 09:07:20  来源:女生私房话    转载

人人都想要拥有一口洁白整齐的牙齿,特别是女性,如果你拥有一口洁白美丽的贝齿的话,即使容貌再不出色,但你一笑,变会增色很多。如果一个美女回眸嫣然一笑却是一口黄牙我想那一定很惊悚。电视上的牙膏广告总是说一刷就白,但是又有多少人只靠刷牙就能美白牙齿的?所以冷光美白牙齿才会这么的吸引人。

在介绍冷光美白牙齿之前,我们先要来了解一下形成色素牙的原因,牙齿从洁白变黑变黄在医学上称为色素牙。形成色素牙的原因主要为以下四种:

1、四环素牙,为儿童时期经常服用四环素所致。它在体内与钙质相结合,生成一种四环素钙的黄色复合物,沉积于牙冠上。

2、牙釉质发育不全。牙齿在发育的过程中,表层的釉质因为缺乏钙、磷和维生素A、D等物质,或是受水质等因素的影响造成牙齿发育障碍。

3、吸烟,烟草中的黄色物质沾附于牙齿上,这些色素逐渐沉积甚至进入牙齿深层,使得牙齿的表面开始发黄、变黑。

4、龋齿、死髓牙。龋齿俗称虫牙或蛀牙,是由于在细菌的参与下,糖类食物发酵产酸而腐蚀牙体,久而久之形成黑色龋齿。死髓牙多因为深龋细菌感染或直接暴力打击,牙齿意外折断,导致牙髓损伤坏死而变色。

口腔专家介绍,冷光美白是将波长介于480-520纳米之间的高强度蓝光,经由光纤传导,通过两片30多层镀膜的特殊光学镜片,再经过特殊光学处理,隔除一切有害的紫外线和红外线,将过氧化氢和直径为20纳米的二氧化硅等为主体的美白剂,快速产生氧化还原作用。透过牙小管,去除牙齿表面及深层附着的色素,从而达到美白的效果。

冷光美牙对于多数未知诱因引发的齿面黑黄色变、一般外因性色素牙(咖啡、茶渍、烟渍沉积)、中轻度四环素牙、氟斑牙、药物性变色牙、遗传性黄牙、先天性色泽不均等都有很好的美白效果。

冷光美白牙齿虽好,但以下人群不适合去做:

1、死髓牙漂白治疗后褪色很快,不是冷光美白的适应证;

2、年龄在16岁以下人士、孕妇与严重的牙周病患者将不适合冷光美白;

3、美白剂对填充体和烤瓷冠没有任何作用,因此做过烤瓷牙的也不属于适应证人群。

4、伴有釉质发育不良的重度的四环素牙、氟斑牙、或者其他因素引起的变色牙,可能会引起患者较大的不适感,不是冷光美白的适应症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哪些人不宜做冷光美白牙齿

冷光美白牙齿技术受到热捧除了效果的确不错之外,操作简单方便也是其中原因之一,冷光美白的过程中你可以做任何事情,睡觉、听音乐或是玩手机都可……详细>>

什么样的牙齿适宜做冷光美白牙齿?

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在物质生活得到满足的同时,也开始重视起精神生活。很多人都把眼光从物质转移到娱乐、休闲、美容上面,冷光美白牙齿就是最常……详细>>

冷光美白牙齿有哪些优势?

美白牙齿,如何美白牙齿呢?冷光美白牙齿是其中的一种方法,那么冷光美白牙齿有哪些优势呢?下面就来了解一下。详细>>

冷光美白牙齿能维持多久?

牙齿美白有传统方法,也有手术方法,冷光美白牙齿是手术方法中比较受欢迎的一种。今天我们就来简单了解一下冷光牙齿美白的效果以及适合的人群。5……详细>>

什么人适合做冷光美白牙齿

牙齿美白,牙齿美白的方法有哪些呢?冷光美白牙齿要注意哪些呢?下面就来了解一下。详细>>

  • 李新华

  • 吴补领

  • 于丽娜

  • 房付春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