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鼻子整形 > 正文

驼峰鼻整容注意6大禁忌人群

2014-12-23 08:33:58      家庭医生在线

有人为天生的驼峰鼻,影响面部整体容貌,因此选择进行驼峰鼻整容。但是小编想在这里跟驼峰鼻的求美者说,并不是所有人都适合进行驼峰鼻整容的。

驼峰鼻,本身是一种先天性畸形,表现为鼻梁部较宽,有向前方的成角凸出,常见鼻长径过长,下端肥大,和鼻尖呈勾状下垂等畸形。因呈勾状,故又有鹰鼻之称。驼峰鼻多由于在发育过程中局部组织生长过度所致。

驼峰鼻矫正手术从两侧鼻孔内各开一个1厘米的小切口,用专门的骨凿,将多余的鼻骨轻轻凿去,用骨锉修平整骨面,根据具体情况来调整鼻背的宽度,会将两侧上颌翼突根部锯断,向内侧并拢,并且适当剪除鼻翼软骨,缩短过长的鼻梁。手术一般在局麻下进行,手术时间一般为两小时左右,术中一般无太大危险。

驼峰鼻矫正术后,应该用抗生素3-5天,预防感染,术后7天左右可以拆线。如果是鼻孔内进路者,术后7天还要抽出鼻腔内填塞的纱布,两周后除去鼻外的石膏。一般来说,进行驼峰鼻矫正手术的求美者可以在3周后逐步恢复工作,术后3个月进行复查。

在这里要提醒的是,不是所有的驼峰鼻都可以进行矫正手术,以下情况是不适宜进行手术的:

1、鼻部有炎症或鼻部及其周围皮肤有感染灶的求美者不适合进行驼峰鼻矫正,需要治愈炎症后方可根据医生建议是否进行手术。

2、外伤后瘢痕体质者不适合做驼峰鼻矫正。

3、对于鼻外形改善有不切实际的过高要求者不适合做驼峰鼻矫正

4、有心脑血管疾病、肝脏疾病、糖尿病、凝血功能异常及功能受损者不适合做驼峰鼻矫正。

5、长期或正在服用抗凝药物、扩血管药、皮质类激素等药物者不适合做驼峰鼻矫正。

6、月经期和哺乳期妇女不适合做驼峰鼻矫正。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驼峰鼻面相有克夫之说?如何矫正驼峰鼻

驼峰鼻多指鼻子突出地隆起,给人一种锋芒或立体的感觉,对于驼峰鼻面相的说法更是多多。拥有驼峰鼻是否就预示着什么坏的事情?别再乱猜一同,小编……详细>>

驼峰鼻好看吗?驼峰鼻分3类型

一万个读者就有一万个哈姆雷特。各花入各眼,驼峰鼻好不好看,还得结合自己的审美观以及身边的人对自己驼峰鼻的评价和影响。对于”驼峰鼻好看吗“……详细>>

驼峰鼻矫正大概要多少钱

驼峰鼻矫正一般多少钱?鼻子是我们脸部位于中心地带的器官,而鼻子的形状也会影响脸部整体的轮廓结构,驼峰鼻无论男女都是给人比较强势傲慢的印……详细>>

驼峰鼻图片 判断自己是否为驼峰鼻

你有没有见过有些人的鼻梁特别突出,你有没有怀疑过那就是驼峰鼻呢?还是说你一直对自己的鼻子是否为驼峰鼻似是而非呢?不用再猜啦,看看驼峰鼻图……详细>>

驼峰鼻矫正 给你2大原因选择它

虽然说驼峰鼻并不会影响日常生活,但实际上还是有很多人觉得有必要改善驼峰鼻。究竟为何矫正驼峰鼻,小编给你解读两大原因。详细>>

  • 胡葵葵

  • 罗盛康

  • 姜平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