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颌面整形 > 正文

女星瘦脸秘密:或是打了瘦脸针

2014-11-30 08:56:02      家庭医生在线

瘦脸,是众多女生都会追求的,瘦脸针也成了众多求美者青睐的对象。但是,你了解瘦脸针吗?盲目注射瘦脸针,可能会致使一些风险更容易发生。

其实,瘦脸针瘦脸的效果并不是永久的,一般效果可以维持半年到一年左右的时间,如果想要达到稳定的效果需要多次注射。但是一般瘦脸针打三次之后就可以不用再打了,能维持瘦脸的效果,所以说瘦脸针没必要一直打下去。

瘦脸针的优势

1、无创无痕

瘦脸针无需开刀、无创伤、无痕迹、无痛苦,让你轻松瘦脸。

2、快捷方便

瘦脸针注射时间短,约10分钟,做完即走,无须恢复期。而且术后见效快,一般两周后能看到明显瘦脸效果,特别适宜工作忙碌白领人士。

瘦脸针注射前注意事项:

1、打瘦脸针前要注意面部的清洁。

2、瘦脸针前应停用一切含有抗生素类药物,以免引起术后肿胀。

3、女性瘦脸针前要注意避开生理期,一般在月经过后一周为宜。

4、孕妇、哺乳期妇女及青霉素过敏者不能打瘦脸针。

5、术前做一个全面的检查。

注射瘦脸针后不能做的事有以下三点:

1、注射瘦脸针后不能化妆

打瘦脸针当日不要化妆。因为注射瘦脸针需要保证绝对的清洁,所以不能在打瘦脸针的时候化妆。

2、注射瘦脸针后不能按摩注射部位

注射瘦脸针后一定要注意不要按摩,洗脸时轻点,通常是在十天左右会出现明显的效果。

3、注射瘦脸针后不能吃硬食物

打瘦脸针后少吃坚果类的食物,尽量不要老是锻练咬肌,那样效果维持时间就会减少的。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瘦脸针打完真的会瘦脸吗?打瘦脸针要注意什么?

瘦脸针本质是往脸部局部皮肤组织注射肉毒杆菌毒素达到瘦脸目的,针对的是脸部咬肌部分。肉毒杆菌是一种带有毒性的蛋白质,目前主要使用基因工程的……详细>>

打了瘦脸针要注意什么

打瘦脸针必须是经过专业培训的医生并且有丰富的经验,肉毒素(Botox)决不能乱用、滥用。求美者在术前选择的必须是经过国家批准的正规整形美……详细>>

打瘦脸针是你瘦脸的首选

提到打瘦脸针这个词大部分人都已经不陌生了,其实指的就是肉毒杆菌(Botox)注射瘦脸针。这种打瘦脸针用来平抚表情纹,现在发现它对于瘦脸也……详细>>

打了瘦脸针脸肿怎么办

瘦脸针的原理是阻断神经与肌肉的神经冲动,让过度收缩的肌肉松弛,麻痹过于发达的肌肉,达到瘦脸的功效。那么打完瘦脸针脸肿了后要怎么做呢?注射……详细>>

不能乱打瘦脸针 这5类人打瘦脸针很危险

每个人都希望自己能够拥有小v脸,这样才能够让五官变得更加的精致和美观,现在随着医学的发达,可以通过瘦脸针的方式来瘦脸,但并不是适合于所有……详细>>

  • 李涛

  • 陈江海

  • 张志文

  • 覃承诃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