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除皱祛斑 > 正文

电波拉皮效果好吗?注意影响效果3大因素

2014-11-22 08:55:43      家庭医生在线

随着年龄的增长,人难免会长出皱纹,电波拉皮就是不错的方法。但是电波拉皮的效果仍然是大多求美者关心的问题,如果没有注意好以下3大要点,除皱不成。

个人肤质状况

电波拉皮术后的效果与个人的肤质有关系。个人先天肤质好,皮纹细、年纪小,电波拉皮术后效果维持时间能长久,而肤质比较粗糙、皮纹比较深,效果就相对差。

医生的选择

医生操作技艺专业精湛,经验丰富,电波拉皮的效果自然好。但是,医生缺乏经验,,肌肤切除不够,游离状态不佳,手术效果必然会差,术后的维持时间也较短。一般来说,电波拉皮术能维持3-4年。

术后的护理

电波拉皮的术后护理也很重要。术后护理做得好,电波拉皮的效果也非常好。千万别以为电波拉皮做完就行了。

电波拉皮术后护理

1、术后1天,切记不要化妆。

2、切忌食用油腻、辛辣等刺激性的食物。

3、电波拉皮术后三天内不宜用热度超过体温的水洗脸。

4、做好保湿与防晒工作,一周最好敷面膜3次。出门使用SPF30~50以上的防晒产品,每2~3小時补擦一次,或采用用伞、帽子等进行物理性防晒。

5、电波拉皮后应尽量采用温和的清洁方式,选择无皂碱、泡沫量少或者完全无泡沫的洗面奶来清洁肌肤,建议用冷水洗脸。要避免加强角质剥离的清洁方式,例如洁面膜等。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影响电波拉皮效果的四大因素

总说似水流年岁月不饶人,其实脸上的皱纹更是无情者,对现在年轻人而言生活压力那么大,人体的生物钟也渐渐失去了规律性,随之而来的是皱纹开始蔓……详细>>

三个因素影响冰电波拉皮效果

你知道影响冰电波拉皮除皱效果的因素有哪些吗?冰电波拉皮是很多女性会使用的除皱方式,快捷方便而且效果立竿见影。但是有些因素会影响冰电波拉皮……详细>>

电波拉皮除皱效果好吗

电波拉皮除皱效果好吗?对于电波拉皮,我们都有一定的了解,电波拉皮是一种安全无副作用的无创美容术。它采用一个电容耦合电极来传送无线电波能量……详细>>

冰电波拉皮的效果好吗?

冰电波拉皮是目前最流行的除皱手术项目,它是电波拉皮的升级版本,关于冰电波拉皮的效果等问题我们一起听听专家的介绍。详细>>

电波拉皮的效果真的好吗? 电波拉皮后应该怎么护理?

皱纹是爱美女性的天敌,没有人喜欢脸上有丑陋的皱纹出现,但皱纹随着年龄的增长是不可避免的。那么,当皱纹出现时爱美的女性朋友一般怎么做呢?很……详细>>

  • 胡葵葵

  • 程飚

  • 姜平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