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注射美容 > 正文

什么是玻尿酸?玻尿酸有外用与注射之分

2014-11-09 08:18:56      家庭医生在线

玻尿酸,相信很多人都不陌生。作为医学美容用常用到的一种材料,玻尿酸能够用于多个部位,例如额头、面颊、唇部、鼻子等等。但是,玻尿酸也有假货,千万不要相信太过于便宜的“玻尿酸”产品。

什么是玻尿酸?

玻尿酸,又叫透明质酸,是构成人体细胞间质、眼玻璃体、关节滑液等结缔组织的主要成分,具有很强的保水作用。但是用于医学美容和在网上能随随便便买到的玻尿酸是不一样的。

一般来说,网上购买的玻尿酸是外用的,主要是给肌肤补水。而医美所用的玻尿酸是能够注射进人体进行填充的。目前医学美容中常用的玻尿酸主要有三种:瑞蓝、润百颜和海薇。

如何判定玻尿酸的真假?

标准1、玻尿酸进行无菌密封包装

真正的玻尿酸是直接装进针筒,进行无菌密封包装。只要直接拆开包装就是可以注射。

标准2、玻尿酸最低容量是0.5cc

合法的玻尿酸的最低容量是0.5cc,如果低于0.5cc的玻尿酸绝对是假货。

标准3、玻尿酸的价格约4600元以上

在国内,玻尿酸的报价大概在4600-8000元/支,如果玻尿酸价格过于低廉,那就要小心是假货。

贴士:注射玻尿酸注意事项

1、射后玻尿酸短时间之内不要做强烈运动。

2、注射玻尿酸后的24小时内,不要接触注射的区域,让外形固定。

3、注射玻尿酸后,不要在注射部位做冷敷或者热敷。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外用化妆品的玻尿酸和注射玻尿酸的区别

玻尿酸被称为“美容圣品”,它不仅可以保湿,为肌肤补充所需的水分,还能对脸部凹陷的地方进行填充,起到填充塑形的效果;用于脸部皱纹,使用玻尿……详细>>

玻尿酸外用靠谱吗?玻尿酸外用的注意事项

为了给皮肤保湿,很多美眉奇招用尽,甚至连玻尿酸原液都涂在了脸上。那么被广泛用做皮下填充物的玻尿酸,真的可以涂在脸上吗?其补水效果有传说中……详细>>

玻尿酸是什么 注射玻尿酸的危害

玻尿酸外观是透明、具黏性的胶状物质,是一种高分子的多醣体,是由葡萄醛酸-N-乙酸氨基葡萄糖为双糖分子单位组成的直链高分子多醣,平均分子量……详细>>

注射玻尿酸为什么会失败?玻尿酸注射后怎么护理

注射玻尿酸时,必须到正规机构,否则会导致各种后遗症。注射玻尿酸是当今许多漂亮女孩选择的,但由于她们对注射玻尿酸的了解不多,很多人在注射时……详细>>

玻尿酸注射失败了怎么办? 注射玻尿酸事项有哪些?

现在人们的生活有保障,很多人都觉得自己的外形应该更加美丽,因此衍生出整形这一行业。整形最大的好处是根据术者自身要求设计出各个器官的完美形……详细>>

  • 姜平

  • 罗盛康

  • 程飚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