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注射美容 > 正文

为你解答:玻尿酸丰下巴4大疑问

2014-10-31 08:38:01      家庭医生在线

玻尿酸注射是目前比较受欢迎的微整形之一,可以用于丰额头、苹果肌、下巴、除皱等,用处非常之多。今天,就针对玻尿酸丰下巴这一项进行疑问解答活动,解除求美者心中各个疑问。

玻尿酸丰下巴所有人都能注射?

像下巴后缩者、下巴过短者、下巴过小者、颌偏畸形者、求美者希望下巴挺翘,脸型更加完美的人群等都可以进行玻尿酸丰下巴。但是如果全身情况差,或有器质性病变未愈者、精神情绪不稳定,有心理障碍者、下颌整体后缩及咬合畸形者则不能进行。

玻尿酸丰下巴会变硬吗?

很多求美者会担心,玻尿酸注射到下巴那里,过一段时间之后会变硬。其实,注射玻尿酸丰下巴后一般是不会变硬的,因为玻尿酸是人体本身就含有的一种物质,当玻尿酸注入到人体内,一般不会出现排斥的现象。但是,有求美者确实碰到过注射玻尿酸后,下巴变硬的情况,这大部分是因为手术时候注射医生不当的注射方式造成的。另外,个别体质可能会在注射玻尿酸初期会有变硬的现象,只是短暂现象。

玻尿酸丰下巴术后发红肿胀属于正常吗?

注射玻尿酸丰下巴后,求美者可能会有轻微发红、肿胀、搔痒等症状,根据个人体质的不同,表皮不成程度的触感颗粒现象,这是正常现象。

玻尿酸丰下巴术后如何护理?

1、注射玻尿酸后一周内不要去按压施打手术部位,并做好保湿工作,以促进成效;打玻尿酸丰下巴注射后6小时内请避免接触注射区域。

2、恢复期间,可轻柔使用水及肥皂进行清洁,轻微的卸妆;在初期肿胀发红消除之前,一定要避免极热或游泳等极冷的地方;

3、如果需要服用一些药物的话,一定要征求医生的建议,否则极有可能出现副作用比如增加注射区域瘀青或流血的可能性等等,严重影响术后效果。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玻尿酸丰下巴效果好吗?玻尿酸丰下巴的常识要了解

每个女性都希望能够拥有漂亮完美的下巴,从而提升了其形象,但是对于下巴后缩或者比较短的人群来说,会通过玻尿酸丰下巴的方式来美容,玻尿酸丰下……详细>>

玻尿酸丰下巴可以保持多久?下巴打玻尿酸有危害吗

高颜值的容颜,离不开立体的五官以及精致的脸型,而脸型若要精致好看则离不开挺翘的下巴,生活中不少人都有下巴短小、后缩等情况出现,通过注射玻……详细>>

细数玻尿酸丰下巴的五大优点

现如今,玻尿酸作用于自然塑形越来越普遍,玻尿酸丰下巴,可以重塑面部轮廓的效果也得到了爱美者的普遍认可。详细>>

注射丰下巴就选玻尿酸

很多女性冤家都由于贫乏的下颌而招致口型没有够圆满,很多爱美的冤家都经过打针丰下颌来使下颌扩大,让求美者的口型精巧圆满。玻尿酸打针丰下颌是……详细>>

玻尿酸丰下巴 打造完美下巴线条

玻尿酸在医学美容上的用途非常广,可以用来除皱、隆鼻、丰唇、丰面颊等等,就连下巴也可以通过注射玻尿酸达到增高或上翘的效果。详细>>

  • 杨立刚

  • 柯吴坚

  • 熊明洲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