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唇部整形 > 正文

嘴唇4种类型 告诉你需要整形

2014-10-30 08:53:51      家庭医生在线

嘴唇整形相信大家都会不会陌生,每个都想拥有灵巧的薄唇,这种整形专为一些嘴唇方面有缺陷的人和爱美的人改善他们的唇部,令他们重拾自信。那么到底嘴唇整形能帮助到哪几种唇部缺陷呢?下面为大家介绍一下一下几种需要整形的唇部缺陷。

重唇和后唇

厚唇是唇组织增厚、 红唇部增宽而外露过多、唇也突出。导致这种嘴唇缺陷原因不是太明朗,一些与人种有关,有些与遗传有关。而重唇是很稀有的,因为这属于一种先天性畸形的缺陷,常常发生在恒牙萌出后。这是这两种缺陷都是可以通过唇部整形来矫正的。

薄唇

有厚唇就理所当然的有薄唇。薄唇是因为红唇部发育不足、薄弱、明显较少,导致唇部过薄。这时,我们可以通过唇部整形增加唇部的厚度,令唇部恢复正常人的厚度。同时对上唇皮肤松驰者, 可适当切除鼻底部上唇皮肤,作上唇高度缩短术。咬肌及下颌角的矫正:可通过口腔内切口去除多余的咬肌及下颌角。

单侧完全性唇裂

单侧完全性唇裂的特点是上唇、鼻底、齿槽(来源于初发腭)均有裂隙。尽管继发腭不一定出现裂隙,但完全性唇裂多伴有全腭裂。

上唇太长

上唇的高度超过上述绝对值或者上唇、下唇、下颌间比例失调,使上唇相对过长。矫正方法是在上唇的下方、红唇与白唇交界处依朱缘弓的形态切除一条皮肤和肌肉,使上唇缩短。由于切口在红白唇交界处,因此术后痕迹不明显。对于上唇稍长者可在红唇与口腔内粘膜交界处口腔侧切除一条粘膜和肌肉,使上唇缩短,术后一般不会留下任何痕迹。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目前很多唇部整形都能修复这些唇部的缺陷,但是也是有一定风险存在的。所以我们在进行唇部整形时一定要到正规的大医院去进行手术,同时使用先进的技术设备,这能够把手术的风险降到最低,使整形效果达到最好,也能令我们更加放心地进行整形。

但是,当我们整形失败了后是不是就没有办法拯救呢?非也,当唇部整形失败后,我们可以采取些发放来补救。

其中的一种就是重新修复整形失败的唇部。这是我们应该到医院询问专家,让专家为我们制定适合的修复方案,使我们的嘴唇恢复如初。而术后进行一定的保养也是相当重要的一种方法。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为什么嘴唇会起皮 4个小妙招教你冬季护唇

很多人在冬天嘴唇就会容易出现各种问题,那么为什么冬天会成为嘴唇问题的高发季节呢?嘴唇出现问题要怎么解决?详细>>

冬天如何保养嘴唇?教你自制5种护唇霜能让你嘴唇丰润

冬季嘴唇容易皲裂、脱皮,不管喝多少水仍然不能缓解。其实只要做好唇部的去角质以及保湿工作,就能够缓解此问题。详细>>

你知道怎么保养嘴唇吗?4种错误保养方法别中招

嘴唇也是需要保养的,它也属于皮肤的一部分,只有将嘴唇保养起来,才可以彰显自己的气质,那么在保养嘴唇的时候,有哪些误区呢?感兴趣的朋友们一……详细>>

夏季护理嘴唇的方法是什么? 这样做让你拥有性感嘴唇

嘴唇对女性来说非常的重要,所以要做好嘴唇的护理,嘴唇的好坏直接决定了五官精神,每个女性都希望自己嘴唇丰满性感,但是严重缺水的话会让嘴唇干……详细>>

常见的畸形嘴唇有哪些?唇部整形有哪些类型?

唇部整形是一种面部整形手术,有不少的女性由于对自己唇部不满意就会选择唇部整形来补救。由于个体、种族、性别的原因,每个人的嘴唇形态都有各种……详细>>

  • 吴补领

  • 于丽娜

  • 房付春

  • 李新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